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巴尔的摩金莺上赛季崩盘 2019盼翻身

腾讯体育讯 MLB进入春训,2019赛季已箭在弦上,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今天介绍的是巴尔的摩金莺。

巴尔的摩金莺上赛季的表现已经不能用糟糕来形容,全赛季输掉115场比赛

球队:巴尔的摩金莺

分区:美联东区

世界大赛冠军:3次

上赛季战绩:47-115

团队攻击指数:0.689(联盟第26)

团队自责分率:5.18(联盟第30)

主教练:布兰登-海德

金莺球队核心马查多在季中去了洛杉矶道奇

上季回顾

虽然17赛季金莺下半程崩盘排名美联东区垫底,并且曼尼-马查多和扎克-布里顿都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但金莺似乎不想在18赛季束手就擒。球队在休赛期留住了马查多和布里顿,并且签下了亚历克斯-科布和安德鲁-卡什纳尔两位排名靠前的先发投手补强轮值深度。但是事与愿违,先发投手的糟糕表现逐渐丧失、球队打线的低迷和球队逐渐失去信心与斗志的状态让金莺吞下了队史最多的115败,球队也在赛季结束后解雇了主教练巴克-肖沃尔特和总经理丹-杜克特。

休赛期重要转入和转出

转入:内特-卡恩斯(自由球员)、阿尔西德斯-埃斯科巴(自由球员)、里奇-马丁(规则五选秀)、德鲁-杰克逊(规则五选秀后交易)

转出:卡勒布-约瑟夫、蒂姆-贝克汉姆、亚当-琼斯

顶级新秀

尤斯内尔-迪亚兹、瑞恩-芒卡斯尔、DL-霍尔

曼西尼如不出意外的话会新赛季重回金莺左外野防区

值得关注的球员

特雷-曼西尼在金莺的第一个赛季仅仅出赛了五场就打出了3发本垒打,超强的打击力量让他在第二个赛季继续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在美联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排名第三。但是上赛季的曼西尼却撞上了新秀墙,没能打出预期的数据,并且在左外野的守备也是不及格的,但新赛季的他还将是球队打线的头牌人物,期待他能有一个反弹的表现。

里奇-马丁在2015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奥克兰运动家在首轮20顺位选中,但运动家并没有把马丁放进40人名单来保护他,使得金莺在2018年的规则五选秀上抢走了马丁。这位首轮秀上赛季在运动家2A交出509个打席.300/.368/.439的不错的成绩,而他在游击区的守备则更加出色。由于规则五选秀的特殊性,马丁将肯定会在新赛季占据一个开季名单的席位,甚至有很大概率能够战胜刚刚签下的埃斯科巴出任球队的先发游击手。

克里斯-戴维斯上赛季的表现正如上图,三振,三振再被三振

球队展望

新任总经理马克-艾利亚斯和新任主教练布兰登-海德必然将会给金莺带来很多可喜的变化,但金莺身处强手如林的美联东区,球队阵容缺少深度,主力球员经验匮乏,先发轮值实力薄弱。本赛季的金莺还是摆脱不了在美联东区垫底甚至再次苦吞100败的局面,而克里斯-戴维斯的垃圾合同和逐渐刷低下限的表现更是让金莺的重建之路异常艰难。

投手评分:☆

打线评分:★

预期战绩:61-101,分区垫底

预计先发打线

1 中外野手 塞德里克-穆林斯

2 二垒手 乔纳森-维亚尔

3 左外野手 特雷-曼西尼

4 指定打击 马克-特朗博

5 一垒手 克里斯-戴维斯

6 三垒手 雷纳托-努涅兹

7 右外野手 DJ-斯图尔特

8 捕手 昌西-西斯科

9 游击手 里奇-马丁

新赛季亚力克斯-科布可能会成为金莺一号先发投手

预计开季名单

先发投手:迪兰-邦迪、亚历克斯-科布、安德鲁-卡什纳尔、内特-卡恩斯、大卫-赫斯

终结者:迈克尔-吉文斯

后援投手:理查德-布莱尔、保罗-弗里、米格尔-卡斯特罗、坦纳-斯科特、迈克-赖特、科迪-卡罗尔

捕手:昌西-西斯科、奥斯丁-韦恩斯

内野手:克里斯-戴维斯、乔纳森-维亚尔、雷纳托-努涅兹、里奇-马丁、德鲁-杰克逊、阿尔西德斯-埃斯科巴

外野手:特雷-曼西尼、 塞德里克-穆林斯、DJ-斯图尔特、乔伊-里卡德

指定打击:马克-特朗博

(黑白九号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