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绿城官宣邓小飞崔仁加盟 将赴杭州与球队会合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今日,中甲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官宣了原重庆斯威球员邓小飞、原延边富德球员崔仁加盟球队的消息。由于绿城的冬训大部队仍在西班牙,邓小飞和崔仁将于下周在杭州与球队会合。

俱乐部公告如下:

官宣 | 欢迎球员邓小飞加盟绿城

近日,俱乐部与原重庆斯威球员邓小飞完成签约,后者正式加盟绿城。根据目前的计划,邓小飞将于近日抵达杭州,与即将回国的绿城冬训大部队完成汇合。

邓小飞出生于1983年5月31日,身高186cm,司职门将。2002年,当时19岁的邓小飞就在中国顶级联赛亮了相,从鲁能出道后,邓小飞成长得很快,之后转投武汉,又在2009赛季来到江苏,并在这里攀上了职业生涯的顶峰。

2016赛季,邓小飞加盟重庆,在为重庆效力的三个赛季中,他代表球队出场71次,除开伤病原因,他都牢牢占据着球队主力门将的位置。

而在门将位置上,老将邓小飞有着绝对的经验和掌控力,他的加盟,也将为绿城年轻的防线,承担起更多压力。

官宣 | 欢迎球员崔仁加盟绿城

崔仁出生于1989年1月19日,司职中场。多年来,他一直牢牢占据着延边队的右前卫位置,2015赛季,崔仁曾短暂效力于上海申鑫。重回延边后,他在最近三年内共为延边富德出场62次,打入12粒进球。

经过两个月的打磨,塞尔吉的新赛季阵容已经逐步成型,但崔仁的加盟,仍将给绿城的攻击线带来强有力的助力。

由于加盟时间晚,崔仁将于下周,和回到杭州的绿城大部队汇合,距离新赛季首轮比赛还有一周时间,对崔仁来说,能否顺利融入球队将是个大考验。不过他本人也表示,将尽一切努力配合球队,尽快熟悉和参与球队的技战术体系,希望和大家携手踏上新赛季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