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陕西队确认不换帅 延边外援加盟只差官宣

特约记者邵善报道

27日上午,陕西长安竞技替补延边富德升入今年中甲联赛的消息终于得到官宣。陕足官网在当日的公告中透露了外界关注的一项信息,主帅是否变动?

公告中很明确,主教练仍然是张军,而不是外界谣传的韩国人黄善洪。“我们俱乐部从未有过调整主教练的想法。张指导一直在率队冬训,正全力备战新赛季。这个时候,我们干嘛要换帅!”俱乐部的一名负责人对记者提起所谓换帅的传闻时,语气中有些无奈。

延边外援奥斯卡(左)加盟陕西队在即

张军是今年2月1日正式出任陕西长安竞技主教练,姜峰和曾庆高是他的助手。据悉,在正式就任前,张军就参与球队新赛季的组队和备战,其中的引援工作,是张军敲定的。就任后,张军一直率队演练备战,球队突然参加中甲联赛了,原本备战中乙的人员和技战术势必调整,张军和教练组更繁忙了。这个时候,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会因为球队的新赛季平台晋级为中甲就突然换帅。如果这样做,对现有的教练组不公平,对新来的教练同样不公平,更会对球队的备战造负面影响。

突然“被冲甲”,球队的当务之急是重启引援工作,而足协给俱乐部引援的截止日期只比转会窗口关闭时间延迟了三天。重点是迅速选定三名外援。这样一来,刚解散的延边富德外援就被外界认为是西北狼的首选。俱乐部负责引援人士透露,球队升入中甲的第一签是当日敲定的内援黄浦。黄浦来自鲁能,1994年出生,是地道的西安人,曾入选国少队。此外,凭借一记惊天倒勾成名的苏宁球员叶尔凡火线加盟。至于外援方面,进展顺利的是延边民主刚果外援奥斯卡,尽管记者写稿时还没有官宣,但如无意外他基本确定加盟陕足。

另一个突出问题摆在俱乐部面前,就是追加预算。“中甲的花销肯定要大幅提高,不过费用问题目前不构成困扰,与我们合作的赞助商以及省体育局都很支持我们,我们也积极寻求更多可以合作的商家。”此外,俱乐部表示,对已经售出的联赛套票仍维持原价,俱乐部不会向购买套票的球迷追加费用。

球队今年主场是距西安约50公里的渭南市,球场可以容纳三万人看球,外传陕西长安竞技有意承办中甲开幕式,俱乐部方面透露,按照惯例,开幕式由升班马球队的主场承办,但我们才被通知升入中甲,要忙的事情太多了,的确顾不上,请球迷们理解。今年的任务就是力争在中甲站稳脚跟,我们还有工作要做。”俱乐部一位官员对记者说。据悉,东莞冬训的球队将与3月1日回到西安,进行最后的赛季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