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东35分大胜同曦 比斯利首秀20+10阿联23分

CBA-广东35分大胜同曦 比斯利首秀20+10阿联23分

广东大胜同曦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四十一轮开打,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同曦。广东队周鹏因累计4次技犯本场停赛,同时也迎来了新援比斯利的首秀,他帮助球队首节就取得了16分的领先,随后广东始终保持着优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14-79战胜同曦,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比斯利首秀得到20分10篮板3助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9-38广东占优,助攻24-9广东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6-17广东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58%-36%广东更高,三分球广东26投11中,同曦20投2中,广东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广东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23分11篮板,威姆斯23分5篮板8助攻,比斯利20分10篮板,徐杰14分赛季新高,任骏飞11分,杜润旺11分。

同曦方面3人得分上双,奥斯汀25分6篮板,约瑟夫-杨17分8篮板5助攻,乔文瀚11分。

本场最佳:易建联23+11,率队取胜

易建联本场比赛13投10中,在27分钟内高效砍下23分11篮板2助攻2盖帽,并贡献了4次扣篮。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10次,广东10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广东在主,客场双杀对手。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联赛第18轮,广东在客场以124-106战胜同曦。

CBA-广东35分大胜同曦 比斯利首秀20+10阿联23分

比斯利赛季首分

比斯利广东首秀

广东新援比斯利首发出场砍下20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约瑟夫-杨复出贡献17+8+5

约瑟夫-杨上一轮因为累计技术犯规被停赛,本场复出得到17分8篮板5助攻。

张财宝因伤退场

末节还剩三分钟时,同曦后卫张财宝扭伤膝盖,被担架抬下场。

徐杰14分赛季新高

广东后卫徐杰本场比赛9投5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赛季新高的14分外加2次助攻。

CBA-广东35分大胜同曦 比斯利首秀20+10阿联23分

比斯利与阿联配合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 广东赢得跳球。比斯利禁区连续打进,任骏飞反击得手,开局广东以8-2领先。买尔丹中投得手,任骏飞空切打进,约瑟夫-杨连中两球,帮助同曦追至8-12。

威姆斯换下比斯利,造犯规两罚全中。易建联双手暴扣,带领广东领先至两位数。宋建骅和徐杰对飙三分,易建联,威姆斯连续突破得手,首节广东以29-13领先。

CBA-广东35分大胜同曦 比斯利首秀20+10阿联23分

隔扣奥斯汀

次节比赛,约瑟夫-杨跳投得手,接着前场篮板补进,任骏飞底角三分,广东以32-18领先。比斯利隔扣奥斯汀,广东始终保持领先。

易建联大帽奥斯汀,威姆斯反击上篮打停同曦,广东以42-28领先。暂停回来,乔文瀚连得5分帮助同曦追至33-42。威姆斯突破打进,比斯利跟进三分。徐杰连续底角三分,半场结束广东以60-41领先。

易边再战,比斯利连得4分,易建联单手补扣,广东一波6-0打停同曦。暂停回来,同曦打出一波5-0,威姆斯干拔跳投,广东以68-46领先。

易建联突破暴扣,随后被曾繁日替换下场。乔文瀚溜底线打进,徐杰底角三分,曾繁日篮下得手。奥斯汀连续杀伤篮下,比斯利五犯被换下。广东提高防守强度,连续抢断打成反击,胡明轩三分也有,三节战罢广东以91-58领先。

末节比赛,易建联连得6分。王薪凯快下打进,底角三分也有,广东打出一波7-0,以104-64领先40分。

约瑟夫-杨连投带罚得到4分,杜润旺底角三分,广东始终保持领先。张财宝反击中扭伤膝盖,被担架抬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以114-79战胜同曦,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双方首发

广东:胡明轩,赵睿,任骏飞,比斯利,易建联

同曦:约瑟夫-杨,宋建骅,郭一飞,惠龙儿,买尔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42轮,3月3日,广东将赴客场挑战吉林,同曦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