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汇丰赛首轮刘钰并列领跑 冯珊珊1杆落后3人退赛

刘钰并列领先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在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的第一轮=轮,中国球手刘钰携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阿瑞雅、第三位的李旻智等人以68杆并列领先。冯珊珊落后1杆处于并列第6位,何沐妮+4杆并列第51名。卫冕冠军魏圣美与韩国名将金世瑛、梁熙英都因为伤病,在开赛后选择了退赛。

LPGA二年级生刘钰因为去年的良好发挥,获得了年初2站亚洲赛的参赛资格。上周她在泰国的表现就非常好,取得了赛季最佳的并列第10位。今天她出门虽然在1号洞攻果岭出现失误,吞下柏忌,但马上在2号洞以小鸟拉平了成绩。5、8、10、11号洞收获4只小鸟后,她在最后两洞分别交出柏忌-小鸟,以68杆(-4)取得了第一轮的并列领先。

刘钰表示:“在这个球场上-4杆是不错的成绩,令人满意。我觉得这座球场并不好打。出门第1洞是一个柏忌,感觉当时自己没有睡醒。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有些累。可是第一个简单的球洞打出柏忌之后变得警觉起来,开始认真打了。”

有另外4位球手跟刘钰同时处于榜首,包括了阿瑞雅、李旻智、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及赛琳-伯蒂尔(Celine Boutier)。其中阿瑞雅正以极大的优势处于“球后”的位置,她今天交出了4只小鸟无柏忌的干净成绩卡。

李旻智上周在最后一洞错过了老鹰推,没能把梁熙英逼入加洞赛。即便如此,她的世界排名也上升至了巅峰的第三位。她今天打下了1只老鹰、5只小鸟,但也吞下了3个柏忌。

“学霸型”球手奥尔森去年在大满贯有过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天与李旻智一样都在8号洞收获了老鹰。而刘钰的大学校友伯蒂尔今年已经在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赢过一次,今天她在自己的后九洞收下了5只小鸟。

冯珊珊1杆落后

已经歇了5周的冯珊珊在上周结束了休假,打出-9杆取得并列第15位。在本周的第一轮赛事上,她打出了3只小鸟无柏忌的69杆(-3),并列第6位。这也是她连续第3轮比赛没有出现掉杆。

与冯珊珊并列第6位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朴城炫、第八位的畑冈奈纱、第十一位的高真荣、第十二位的卡洛塔-希甘达、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以及英格兰老将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

曾两次在赛事中夺冠的名人堂球手朴仁妃再落后1杆,排在并列第13位。

持外卡参赛的何沐妮拿下3只小鸟,但也有打出了2个柏忌、1个双柏忌及1个三柏忌,以76杆(+4)并列第51位。

刚刚从右手伤势中康复的卫冕冠军魏圣美老伤复发,她在第15号洞选择了退出。退出之前她的成绩为+10杆。与她一起因受伤推出的还有上周刚刚夺冠的梁熙英以及名将金世瑛。

比赛没有晋级线,所有球手都可以完成4轮的比赛。

第二轮焦点分组及中国球手分组(北京时间):

9:47 – 朴城炫、高真荣、畑冈奈纱

9:59 – 冯珊珊、希甘达、莫莉娅

10:06 – 何沐妮、珍妮-申、卡特里奥-马修

10:11 – 阿瑞雅、李旻智、夏多夫

10:23 – 刘钰、奥尔森、伯蒂尔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