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凑齐100万保证金!中乙内蒙古全体球员上书足协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今天,中乙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全体球员上书足协请求帮助,因为球队领导表示,俱乐部没有能力补缴足协要求的100万联赛保证金。

内蒙古草上飞球员的联名信

早在2月中旬,球队就已经致信足协,因为参加联赛所需要的保证金由50万提高至150万,投资人无法一次性拿出100万元补缴保证金。随着今天球员再次联名上书足协,这也宣告着球队在这10天的时间内没有拿出100万保证金。

内蒙古草上飞球员在联名信中写道:“十天前,俱乐部领导就告诉了我们遇到中乙保证金的困难,并允许我们寻求转会,但我们选择全体留下。元旦后球队在包头集合冬训......相比一个个兄弟球队的解散或退出,我们倍感珍惜和坚持,现在我们月收入没有上万的,但继续踢好球,涨了球技收入自然会越来越好。队内气氛融洽,大家相互鼓励团结一心,球员包括9名维吾尔族兄弟相亲相爱,领导们,你能相信一支足球队一年没有任何打架违纪吗?”

球员们还在联名信中提到,该队球员多事大学毕业的业余球员,两天前俱乐部刚刚按时发放了球员的工资,球队的退赛不仅会让球员们面临失业,更断送了自己足球的梦想。“足球梦不是金钱梦”,这8个字赫然写在联名信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