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足协取消4家中乙俱乐部注册资格 因存在欠薪行为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国足协发出公告,取消了大连超越、上海申梵、深圳人人、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的注册资格,因为这4支球队均存在欠薪行为。

足协公告

以下为足协公告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9年1月13日,中国足球协会对《2018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通知要求以及后续处理欠薪工作的情况,大连超越、上海申梵、深圳人人、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存在欠薪行为。

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规范管理职业俱乐部的通知》、《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和《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俱乐部准入规程》的要求,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八十五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取消大连超越、上海申梵、深圳人人、海南博盈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参与方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主任:王小平

2019年2月2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