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3-1客胜水晶宫11轮不败 卢卡库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曼联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3比1击败水晶宫。卢卡库梅开二度,阿什利-扬也有一球入账,水晶宫则由沃德扳回一分。

卢卡库上演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索圣上任曼联英超11轮不败: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在14场英格兰各项赛事中1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英超近11轮未尝败绩。同时,曼联也拿到客场各项赛事的8连胜。
  2. 老牌飞翼爆射定胜局:阿什利-扬在终场前重现飞翼本色,他的一脚爆射帮助确立胜局,成为曼联制胜功臣。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卢卡库 曼联小魔兽本场梅开二度,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10个,连续7个赛季英超入球数上双。他的英超生涯总入球数达到111个,其中26球属于曼联。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42阵型,卢卡库和桑切斯联袂锋线,博格巴领衔中场,另外三人是达洛特、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8分钟,卢克-肖左侧角球传中,卢卡库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凌空垫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麦克阿瑟传球,汤森小禁区内的攻门打高。第20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传中被顶出,弗雷德远射打偏。第27分钟,施鲁普分球,汤森突破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3分钟,卢克-肖左侧肋部突然前插至禁区横传,卢卡库停球后攻门命中右下角,曼联1比0领先水晶宫。

卢卡库帮助曼联首开纪录

第46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博格巴的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52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传中,斯莫林和林德洛夫连续头球摆渡,卢卡库小禁区内侧身勾射梅开二度,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卢卡库上演梅开二度

第61分钟,米利沃耶维奇任意球挑传,汤姆金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而德赫亚也在这次扑救中受伤,好在并无大碍。第66分钟,施鲁普左路传中,沃德鱼跃冲顶破门,水晶宫将比分扳成1比2。

施鲁普帮助水晶宫扳回一球

第67分钟,弗雷德传中,桑切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迈尔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第74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的任意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83分钟,博格巴中路分球,阿什利-扬右路插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命中,曼联3比1击败水晶宫。

阿什利扬杀死比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3球,水晶宫17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曼联控球率达到55%,水晶宫则为45%。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水晶宫(4-3-3):

门将:31号瓜伊塔

后卫:2号沃德、5号汤姆金斯、34号凯利、3号范安霍尔特(83分钟,8号库亚特)

中场:18号麦克阿瑟(61分钟,7号迈尔)、4号米利沃耶维奇、15号施鲁普

前锋:10号汤森、23号巴舒亚伊(78分钟,17号本特克)、11号扎哈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20号达洛特(77分钟,3号拜利)、39号麦克托米奈、6号博格巴、17号弗雷德(90分钟,27号加纳尔)

前锋:9号卢卡库、7号桑切斯(77分钟,10号拉什福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