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新军成都兴城签三员猛将 刘宇回家河北多面手来投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中乙新军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宣布:刘宇、刘涛和芦洋正式加盟俱乐部。三员中后场大将的加入,将提升成都兴城后防的实力和阵容深度,稳固球队防线。

刘宇,1985年出生在四川省成都市,于1997年进入四川全兴青年队。2004年,中超联赛迎来元年,年仅19岁的刘宇代表四川冠城在中超赛场亮相,并成长为球队主力。2006年,刘宇加盟获得职业联赛八冠王的大连实德,并随队征战亚冠联赛。2008赛季,刘宇加盟河南建业。2009年,刘宇回到家乡,加盟成都谢菲联,并在2010年帮助球队重返中超联赛。2011年,刘宇入选中国国家队,完成了个人在国家队的首秀。同年6月,他转会至江苏舜天。此后两个赛季,刘宇效力于大连阿尔滨。2014年,来到重庆力帆的刘宇助球队成功冲超。他在2015-2018四个赛季期间,为重庆共出战98场中超赛事,奉献6个进球。

犹记得15年前,年少的他初登顶级联赛的舞台。两度离家,历经漂泊。他的足迹走过七家俱乐部,五座城市。如今,即将34岁的他终于归来。为了这座城市,为了红色的成都,他将继续挥洒自己对足球的热情。

征战中超多年的本土实力球员刘宇加盟成都兴城,他将为家乡足球而战!二哥,欢迎回家!

刘涛,1985年出生于江苏苏州,自小进入江苏省足协梯队。2005年,刘涛代表江苏省参加第十届全运会,随后进入江苏舜天一线队。2008年,刘涛随江苏舜天成功冲超。2011年-2014年期间,刘涛先后代表天津松江和广东日之泉两家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2015年-2016年,刘涛效力大连超越,并在2015年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冲甲。2017赛季和2018赛季,刘涛分别随深圳人人和苏州东吴参加中乙联赛,作为主力,他在防守端贡献了出色的数据。

刘涛在场上作风硬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后防悍将。成为成都兴城的一员,他表示:“很开心能够加入到这个团队当中,希望通过大家一起的努力能够完成今年的目标 。”

芦洋,1991年出生在天津,15岁进入天津泰达梯队。2009-2011赛季,芦洋效力于天津泰达预备队。2012年,芦洋转会河北中基,并在2013年随队冲甲。2015年,河北中基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芦洋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获得中甲联赛亚军,升入中超联赛。2017-2018赛季,芦洋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为河北华夏幸福出场53次,收获8个进球、8次助攻。2017年,芦洋随河北华夏幸福捧得津京冀冠军杯桂冠。

作为一位中后场的多面手,芦洋能胜任多个位置,抢断能力强,防守硬度高,并具备一定的进球能力。加盟成都兴城,芦洋说:“希望能和俱乐部一起早日实现冲甲目标。”

欢迎刘宇、刘涛和芦洋三位新援加盟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2019赛季即将揭幕,新赛季,新起点,“稳”中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