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天才:已确定去西班牙踢球 为留洋拒绝中超高薪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近日,中国U19国青小将黎腾龙,接受了俄罗斯媒体“sovsport”的专访。黎腾龙表示,目前他已经离开了莫斯科中央陆军,而且已经在西班牙找到了新的俱乐部;他还表示,为了继续留洋生涯,他拒绝了来自中超球队的邀请。

黎腾龙

“我已经从中央陆军的青年队毕业,现在我在西班牙。”黎腾龙说,“是的,在这里我已经找到了新的俱乐部,这真的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我们已经开始了。不过,我暂时还不能透露这家俱乐部的信息,你们很快就会知道的。”尽管黎腾龙三缄其口,但是根据相关信息显示,他即将加盟的俱乐部,极有可能就是由重庆斯威老板蒋立章控股的西乙俱乐部格拉纳达。

黎腾龙是近年来国内足坛颇受关注的一名新秀,因为他从小到大都是在俄罗斯长大,而且担任过莫斯科中央陆军U16梯队的队长。黎腾龙承认,有一些中超俱乐部曾向自己发出邀请,但是都被自己拒绝:“是的,他们提出过一些建议,而且愿意给我很高的薪资待遇。但我告诉他们,在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在欧洲踢球就是我的梦想。对我来说,去中超赚钱还为时过早,我需要做的是努力工作。”

据了解,黎腾龙曾经被邀请进入俄罗斯国青,但是为了维持自己的中国国籍,他放弃了这一机会。“一开始,国青的教练并不知道我的国籍,实际上我永远不可能代表俄罗斯效力。我从出生就有中国国籍,我为此感到骄傲。我不想改变身份,我很高兴现在能为中国国青踢球。现在,来自中国的教练越来越频繁的给我打电话,他们都很感兴趣,想要看看我能作什么。我的最终目的是为中国国家队效力。我想,如果我未来有幸进入中国队,而且在西班牙取得成功,那么中央陆军也会很高兴培养了我。”

黎腾龙还透露,他希望以武磊为榜样:“我没看过中超比赛,但是我知道武磊,他曾和胡尔克一起踢球。当我参加国青训练时,恰好是亚洲杯比赛期间,我认识到武磊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西班牙踢得也很好,希望他能成为我们年轻球员的榜样。武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现在很多我这样的球员也将追随他的脚步。”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