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梅赛德斯经历“最艰难冬歇期” 全新规则挑战大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自从F1在2014年进入V6时代后,梅赛德斯车队一举成为统治力量,包揽至今全部车手与车队世界冠军头衔。虽然法拉利在2017年技术规则大概后重拾争冠希望,但过去两年中“跃马”依旧未能战胜“银箭”。

本赛季,F1技术规则迎来新一轮改动,全新的前翼、侧箱与尾翼规则为F1竞争格局带来“洗牌”的可能。卫冕世界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认为全新的规则为梅赛德斯车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甚至可以算是德国军团经历过最为艰难的冬歇期。

“对于车队总部的员工来说,这个冬天挺艰苦的。”汉密尔顿说,“从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情形来看,这大概是我们经历过最为艰难的冬歇期,原因就是技术规则的改变。”

“但我相信只要其他车队能够度过这个难关,我们也可以。我们是唯一一支能够在技术规则大改(2017年)前后都赢得世界冠军的车队。”

从第一轮季前测试来看表现强势的法拉利车队将继续处于第一阵营,但在汉密尔顿看来世界冠军对手不仅仅是法拉利。

“我的对手可能是任何人,我们不知道谁是最快的,现在还不能说我们的对手只是法拉利。我不知道红牛的实力如何,我希望有更多车队能够加入世界冠军争夺战。我们现在也不知道前几场比赛中各支车队会带来怎样的升级。”

“当前我们的对手还是过去的自己,我们正在尝试提高所有部门的实力,所有人都在努力。”汉密尔顿说。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