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洛夫金与阿瓦雷兹9月有望三番战 预计收益2300万英镑

文/冬小麦

当地时间2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前拳王根纳季-戈洛夫金即将在与体育直播公司DAZN达成一项“多战协议”。这样一来,距离他与苏尔-阿瓦雷兹的三番战又进了一大步。

戈洛夫金自去年9月在二番战中惜败给阿瓦雷兹后就一直没有新动向。在HBO拳击直播结束后,他仍然没有与任何一家电视网络公司联手。

Showtime和ESPN都曾对哈萨克KO王产生兴趣,不过《拳击杂志》指出,戈洛夫金和阿瓦雷兹一样,即将加入DAZN(英国数字体育传媒Perform Group的旗下公司)。据悉,阿瓦雷兹在去年10月与DAZN达成协议,签订了10场价值3.5亿美元的合同。

如今,戈洛夫金也跟随新兴网络媒体的脚步,准备签下一笔3-6场比赛的合同。

体育赛事推广公司Matchroom首席执行官艾迪-赫恩已经确认,他们的公司将参与戈洛夫金的推广活动。预计,戈洛夫金将在今年春末或夏初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其复出的首战将为他带来765万美元的收入。

与此同时,阿瓦雷兹将在5月4日于拉斯维加斯打响卫冕战,前来挑战的是丹尼尔-雅各布斯。

据报道,如果戈洛夫金和阿瓦雷兹都能战胜各自对手,这两位拳手则有望在今年9月上演“三番战”。对戈洛夫金而言,一方面他渴望复仇墨西哥人,洗刷职业生涯不败之身被破的耻辱。另一方面,他有望通过三番战赚得至少2300万英镑。

回顾两位拳手的两次交战,赛果都颇具争议。2017年9月17日,尽管许多观察家都认为戈洛夫金已经取胜,但结果却是双方打成平手。

2018年9月16日,经历两次药检失败7个月后阿瓦雷兹出战二番战,打满12回合以微弱优势获胜,夺得了WBC/WBA/IBO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