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最新排名:半年来世界第一首易其主 伍兹创复出后新高

达斯汀·约翰逊

在2月26日公布的最新一周高尔夫世界排名中,刚刚赢得职业生涯第6个世锦赛冠军的达斯汀·约翰逊升至世界第2。李昊桐上升一名,名列第35。约翰逊将在下周荣升世界第一,这也是半年来世界第一首易其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高尔夫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达斯汀·约翰逊以5杆优势获胜,这是他3年内第2次在墨西哥城夺冠,也是他第20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550个联邦杯积分、17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67.2万元)奖金以及72个世界积分。

约翰逊和贾斯汀·罗斯(右)

本周,约翰逊的世界排名从第3上升到第2。他的世界积分平均分为9.8659分,仅仅以0.0064分落后于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后者的世界积分平均分为9.8723分。

目前,两位选手都确认不会参加本周四开打的本田精英赛。根据世界积分排名算法,当下周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时,约翰逊将超越罗斯,重返世界第一。

本赛季第一次闯入前10,泰格·伍兹获得16.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奖金的同时得到9个世界积分。本周,老虎的世界排名从13上升到第12,这是他自2017年底伤愈复出之后的最好排名。

在墨西哥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9的李昊桐,获得4.61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一位,名列第3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