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浓眉流言撕碎湖人更衣室 小将和詹皇产生裂痕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ESPN名嘴贾伦-罗斯表示,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流言撕碎了湖人更衣室,不仅造成了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的裂痕,也让湖人年轻球员和詹姆斯之间产生了裂痕。

即使詹姆斯开启了季后赛模式,但湖人又一次遭遇了尴尬的失利,上周日他们在客场输给缺少戴维斯的鹈鹕。好吧,这只能说明这支球队的更衣室现在是多么的混乱。

“我们从去年圣诞节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一旦交易流言成为公众话题,湖人的更衣室就被撕碎了。”在ESPN的“Get Up!”节目中,罗斯这样说道。“当然,球员会出场并竞争,因为他们是职业球员,但是你必须开始注意球衣背面的名字,因为现在突然间——我会留在这里吗?”

罗斯继续说:“管理层愿意用我们五名球员换一名球员。那撕碎了他们的更衣室,他们自圣诞节之后仅取得9胜16负的战绩,就像我当时所说的那样,不是因为詹姆斯不够出色,而是每个人都退缩了——‘哦,他们能打进季后赛仅仅是因为有詹姆斯。’他们不会打进季后赛,因为他们在西部联盟,本赛季西部联盟的竞争更为激烈。”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没能通过交易引进戴维斯;所以在交易截止日过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费城和球员们进行了谈话,强调要专注于进入季后赛的目标。“我和他们有过交流,他们基本上都感觉不错,而我们将此事暂告一段落后,全力冲击季后赛。”约翰逊说,“我不是那种给他们一个拥抱,然后说一些鼓舞士气的话的人。他们就应该像职业球员应该要做的,不管有没有受到交易传闻的影响,都要收心,专心打好剩下的比赛。”

只不过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毕竟湖人那些陷入交易传闻中的球员,很多都是在联盟打了不到3年的年轻球员。

通常情况下,詹姆斯是赛后湖人更衣室里第一位接受采访的球员,在输给鹈鹕之后,他让数十名记者足足等上了40分钟。接受完采访后,詹姆斯仍然停留在更衣室,此时球队大巴已经开走两辆,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其他所有球员已经离开球馆前往酒店。最后,一辆只载有司机和詹姆斯的大巴车消失在夜幕中,那仿佛是詹姆斯的专车一般。

不管怎样,交易流言不仅造成了球员和管理层之间的裂痕,也造成了年轻球员和他们的领袖之间的裂痕。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