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效应?俄媒:中国三将可立足俄超 申花00后是个人才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最近,中国球员武磊在欧洲足坛大火,虽然没有进球,但是武磊给西班牙人带来的巨大的“眼球经济”,让欧洲足坛看到了中国球员身上的潜力。近日,俄罗斯体育杂志《sovsport》就撰文称,俄超球队也应该效仿西班牙人,引进更多的中国球员。

外媒报道截图

对于武磊加盟西班牙人这笔交易,《sovsport》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考虑到武磊的队友和中国球员,绝大多数水准较低,因此武磊去年在中超的表现堪称顶级。以五大联赛的标准来看,武磊至少不是最差的球员,所以,为什么不抓紧时间与他签约呢?对西班牙人来说,他们引进武磊的价格非常人性化,而且毫无风险。如果不去西甲,武磊在中超有能力手撕任何一个对手。”

“武磊在西班牙人的表现,完全证明了一名来自中国的球员,能够给你的球队带来怎样的影响力。”该媒体表示,“因此我们的想法是,为什么俄超球队不大规模地和中国足球展开合作呢?只要引进中国球员,我们的球队在收视率上会更有吸引力,也更能吸引赞助商的加盟。中国人有很多钱,他们只是还不知道该如何去做这件事。”

《sovsport》认为,现阶段中国有三名球员非常适合来到俄超踢球。这三人分别是江苏苏宁的黄紫昌、上海申花的朱辰杰,以及刚刚从欧洲返回中国的张玉宁。对于黄紫昌,俄罗斯媒体声称他会很适合欧洲足球的要求:“黄紫昌被普遍认为是中国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他已经为中国国家队打了两场比赛。而且在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完整的赛季里,他拿出了19场5球3助攻的数据。他只有21岁,在这个年纪,球员会更容易适应在欧洲踢球的要求。”

上海申花的朱辰杰还不满19岁,但是《sovsport》将他形容为非常有前途的球员。“朱辰杰是一个只有18岁、但是已经身高达到1米85的中国巨人。他将是俄罗斯球队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朱辰杰年轻而且非常有前途,鉴于他懂英语——这将适用于许多球队。当然,引进朱辰杰,你需要花一到两年的时间来培养他,但是他已经熟悉了足球的基本知识。而且,作为奖励,你可以获得大批的中国赞助商和球迷的关注。”

朱辰杰上赛季在申花异军突起,联赛中途后逐渐打上主力中后卫,被很多人誉为天才。作为一名罕见的能在中超立足的“00后”球员,朱辰杰的确很有天赋,而且他的名声竟然已经传到了俄罗斯,更令人感到惊讶。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