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本大腿炎症根因是牙齿感染 德媒:术后有望赶上主场战红军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拜仁慕尼黑球星罗本已经因为伤病原因,休战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了,此前罗本的伤病总是反反复复,一直没有康复,而今天,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日前困扰了罗本三个月时间的伤病原因终于被找到,而伤病的根源竟然是在牙齿,这实在是有点让人出乎意料啊。

据报道所称,这次伤病的根源是一次含脓的牙齿感染,这次感染由牙齿随即转移到全身,因此造成了罗本的身体问题,在上周三,罗本进行了口腔手术,病灶已经移被除。尽管做了这个手术,拜仁主帅科瓦奇依然很担心手下大将的伤病问题。周六早上,在对阵柏林赫塔赛前,科瓦奇坚持让一位有“奇迹治疗者”之称的名医塞内瓦尔德来观察罗本的情况,塞内瓦尔德和科瓦奇此前在法兰克福以及克罗地亚国家队都有过合作。

罗本上次代表拜仁慕尼黑出场还是在去年的11月底,随后他因为大腿伤势一直伤缺。罗本原本计划在今年年初复出,然而伤情一直没有恢复。之前罗本的伤病已经出现两次反复,罗本本人接受采访时曾难过的表示:“问题就是很遗憾我们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伤情一直反复,让我非常失望。”如今找到了病因,罗本会接受物理治疗来完成康复,这次复出值日可得,球迷们可以期待罗本赶上对阵红军第二回合的比赛。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