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23轮综述-多特3分优势领跑 拜仁紧随其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交锋战罢8场。多特蒙德3比2击败勒沃库森,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拜仁慕尼黑位居积分榜首。拜仁慕尼黑本轮1比0小胜柏林赫塔,而门兴格拉德巴赫则爆冷0比3惨败在沃尔夫斯堡脚下。法兰克福则以3比0大胜汉诺威。

桑乔助多特继续领跑

多特蒙德3-2勒沃库森

第30分钟,桑乔左侧角球传中,扎加杜包抄垫射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7分钟,沃兰德和哈维尔茨在右侧肋部做出二过二的踢墙式配合,随后沃兰德突至禁区前沿左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8分钟,迪亚洛左路插上传中到后点,桑乔禁区右翼侧身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方的死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勒沃库森。第60分钟,哈基米右路传中,球击中勒沃库森两名球员反弹至罚球弧内,格策跟进远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布兰特任意球传中,乔纳森-塔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布尔基扑了一下依旧飞入网窝,勒沃库森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1-0柏林赫塔

比赛的第62分钟,J罗右侧角球传中,哈维-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柏林赫塔。在多特蒙德本轮未赛的情况下追平分差。

汉诺威0-3法兰克福

第54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约维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雷比奇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汉诺威。第63分钟,科斯蒂奇传中,约维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约维奇快速分球,科斯蒂奇禁区左翼再下一城,最终法兰克福3比0轻取汉诺威。

不来梅1-1斯图加特

开场仅仅1分钟,戈麦斯头球摆渡,祖贝尔远射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不来梅。第45分钟,马克斯-克鲁斯送出助攻,克拉森远射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1战平斯图加特。

美因茨3-0沙尔克

第18分钟,拉察妙传,奥尼西沃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沙尔克。第73分钟,马特塔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奥尼西沃梅开二度,最终美因茨3比0大胜沙尔克。

门兴格拉德巴赫0-3沃尔夫斯堡

第38分钟,鲁西隆奉献助攻,格尔哈特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门兴。第68分钟,迈赫迈迪禁区中路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布洛克斯头球摆渡,迈赫迈迪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沃尔夫斯堡爆冷3比0客胜门兴。

弗赖堡5-1奥格斯堡

第9分钟,施沃洛夫开球,佩特森禁区中路攻门成功,弗赖堡1比0取得领先。第30分钟,格里佛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弗赖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格里佛传中,佩特森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比分改写为3比0。第52分钟,池东沅直传,拉尼-赫迪拉将球射入左下角,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3。第64分钟,哈贝雷传球,沃尔德施密特远射命中左上角,4比1!第85分钟,哈贝雷传球,涅德莱赫纳攻门得手,弗赖堡5比1大胜奥格斯堡。此外在第91分钟,奥格斯堡的奥克斯福德还被红牌罚下。

杜塞尔多夫2-1纽伦堡

开场仅仅4分钟,纽伦堡的佩雷拉就被红牌罚下。第41分钟,洛恩远射命中左下角,纽伦堡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62分钟,埃韦顿不慎自摆乌龙,杜塞尔多夫扳平比分。第83分钟,斯托格尔传中,埃汉头球攻门命中,杜塞尔多夫2比1逆转击败纽伦堡。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