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球星男友参与拉客卖淫被捕 两人曾一起搭档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外媒报道,LPGA名将杰西卡-科达相恋多年的男友约翰尼-德尔普雷特,因涉嫌参与人口贩卖活动而在佛罗里达州斯图尔特被捕。截至目前为止,科达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根据马丁县治安警长办公室的公开信息显示,现年29岁的德尔普雷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凌晨3点23分因涉嫌卖淫被捕。随后,他缴纳2500美元的保释金被释放。

刑事调查范围从奥兰多展开,途经宝藏海岸直到棕榈滩县,有数十人被捕。就在本周五,朱比特警方指控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拉客卖淫。

据佛罗里达州当地媒体TCPalm报道,在马丁县共有35名客户被指控拉客卖淫。首席助理州检察官汤姆-巴克达尔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将会发现多少人口贩卖的受害者。

约翰尼-德尔普雷特曾是一名高尔夫球手,先后于2012年和2014年参加过8场美巡赛次级维博网巡回赛,成绩最好的一次是在2012年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排名第59位。根据他在职业社交网站“领英”上的资料,他在朱比特从事房地产工作。

现年25岁的杰西卡-科达拥有美国和捷克双重国籍,其父亲是前捷克网球名将的父亲彼得-科达。科达从2010年起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2011年开始征战LPGA巡回赛。2012年至2018年间,她共5次问鼎LPGA巡回赛冠军。其世界排名最高是在2018赛季的第13位。

2013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20岁的科达在比赛期间因为与球童意见不合,就地解雇了对方。原本只是看客的男友德尔普雷特火线救驾,充当起临时球童,两人的恋情一直也是LPGA赛场的一道风景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