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险!中国独苗冯兴礼诸神之战迎难题 2天没吃饭体重涉险过关

腾讯体育2月24日上海(文/徐思佳)今天下午,昆仑决80上海崇明站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其中备受关注的昆仑决70KG诸神之战总决赛将压轴上演。作为中国独苗闯进四强的冯兴礼却在赛前降重时遇到了不小的挑战,2天没吃主食的他,涉险在称重仪式上以69.9公斤的结果压线过关。

今年,备受关注的诸神之战四强选手分别是来自格鲁吉亚的前世界第一“胡子杀手”奇利亚、昆仑决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摩洛哥“竹竿刺客”马罗恩·杜托以及近年来唯一诸神之战4强中国选手“狙击手”冯兴礼。今晚的比赛,将由奇利亚对阵冯兴礼,祖耶夫对阵杜托,四人之中将诞生新一届诸神之战总冠军。

入围四强,对于冯兴礼来说已经不小的惊喜,他已经创造了中国拳手在诸神之战历史最好成绩。面对强敌,冯兴礼的目标却不止于此,他更希望将历史进一步的改写。

大战当前,中国独苗冯兴礼却在称重问题上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在称重将要开始的两天前他的体重还离70KG还不小的距离。“这几乎是冯兴礼降体重最艰难的一次,他正在用一切时间进行降重,在近两天的时间都没怎么进主食。”冯兴礼的团队这样说道。

事实上,由于日常体重较大,降体重一直都是冯兴礼的一道“坎”。上一次诸神之战8进4与乔奈的比赛中,冯兴礼就曾遇到体重的困扰,第一次称重未能通过的他在复称中才涉险过关。23日的称重仪式上,冯兴礼成功降重到了69.9公斤,一次性地惊险过关;而他的老对手祖耶夫也刚好降到70公斤,压线过关。

万事俱备,决战诸神之战的四人都已经通过了称重仪式,一场备受瞩目的决战也将拉开大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