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内马尔姆巴佩都会长期留队 有他俩巴黎高枕无忧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在贝尔渐渐失去魔力之后,皇马就与阿扎尔、姆巴佩、内马尔等人之间传出了绯闻。考虑到阿扎尔很可能因为转会禁令而被切尔西强行留住,马德里媒体认为皇马的引援重点将是巴黎的NM组合。今天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接受了《马卡报》专访,他明确表态这两名球员都不会在今夏离开法国。

巴黎主席:内马尔姆巴佩全都留队

“内马尔和姆巴佩,将会继续留在巴黎。”埃尔赫莱菲说道,“他们留队的可能性不是100%,而是2000%。很多媒体尤其是法国媒体,宣称我们必须卖掉内马尔或者姆巴佩。我要明确说明,内马尔和姆巴佩会留下。”

自从内马尔加盟巴黎之后,马德里媒体就一直宣称他这是为了以后加盟皇马而“曲线救国”。内马尔真的不会在去伯纳乌吗?埃尔赫莱菲再次给出明确表态:“皇马很清楚,内马尔不会在今夏被出售。”

法甲庙小难容大佛?姆巴佩未来是否会离开巴黎去更高水准的联赛?埃尔赫莱菲又给出了他的态度:“我们和姆巴佩的合作关系是长期的,我们之间的彼此信任非常强大。担忧?我们拥有未来最棒的两名球员,我们有什么可担忧的?”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