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篮联代表考察广州赛区 肯定各项筹备工作

广州体育馆航拍图

北京时间2月24日讯 2月21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协调委员会主席伯顿·希普利一行来到广州体育馆,考察指导广州赛区的赛事筹备工作。考察过程中,国际篮联代表对广州的筹备工作赞不绝口,连称“让人惊喜”。篮球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玄,国际篮联中国区主任殷好,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及副局长吴民春等参加了本次考察。

考察团一行对广州体育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关于场馆升级改造情况的汇报。希普利充分肯定了广州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对组委会的高效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相信改造后的广州体育馆会让人充满惊喜,相信广州赛区组委会会向世界大众呈现一届精彩的世界级篮球赛事。

广州体育馆多次举办过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王玄代表篮球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对场馆的运营和管理水平给予认可,希望广州体育馆发挥好大型体育赛事场馆运行和保障的丰富经验,按质按时完成升级改造工作,确保赛事圆满进行。

罗京军代表广州赛区组委会表示,将严格按照国际篮联提出的场馆改造措施意见和举办篮球世界杯的场馆要求,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密切配合、全力以赴,以专业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按质按时完成场馆改造工作任务,以一流的场馆和办赛水平办好赛区指定赛事。

据了解,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事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举行。3月16日,32强抽签仪式将在深圳举行,届时广州赛区的各支参赛队伍将逐一揭晓。

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