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在超级杯赛前抢尽风头 侯永永登场称中国足球里程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晚上,中国足协超级杯在苏州打响,上届联赛冠军上海上港最终以2:0的比分击败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上港荣膺双冠王。

侯永永成为超级杯的最大看点

这场被誉为中超联赛前哨战的比赛,北京国安在赛前抢尽风头。上海上港今年送武磊留洋,而国安则一口气归化了侯永永与李可两名球员,还正在密锣紧鼓地招揽张玉宁。不过比赛中,上海上港显示出更为成熟默契的战术体系和流畅的配合。上半场,郭全博和颜骏凌各自力保本队城池不失。第62分钟,王燊超为上港打破僵局;4分钟后,王燊超助攻吕文君再下一城,最终上港2:0战胜国安,夺得超级杯冠军。这也是上港首次获得参加超级杯的机会,最终力压国安夺冠,拿到了队史的第2个顶级赛事冠军。

虽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但比赛的第70分钟,中国足坛的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代表国安出场,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的里程碑一幕。作为第一名正式归化的球员,侯永永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赛前的例行奏唱国歌环节,数名记者将镜头对准侯永永,外界对归化球员的融入,最直接的观察就是队员会不会跟唱国歌。侯永永虽然中文还不算流利,但态度还是不错的,在替补席上全程跟唱国歌,表情很诚恳。

中超联赛下周正式鸣锣,相信经过了超级杯的锻炼,两支球队都会有着不错的状态来迎接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