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输球后教练组围攻裁判 波帅情绪失控贴面控诉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英超第27轮,热刺1-2不敌伯恩利,主帅波切蒂诺对主裁判麦克-迪恩十分不满,赛后怒气冲冲地上前理论,这也可能招来英足总的调查。

波切蒂诺异常愤怒

比赛下半场,伯恩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克里斯-伍德头球破门打破僵局。8分钟后,复出的凯恩接队友大力界外球,突入禁区扳平比分,但伯恩利的巴恩斯还是在第83分钟完成绝杀。热刺爆冷输球,终结4连胜的同时,和曼城、利物浦(少赛一场)的差距也拉大到了5分,波切蒂诺也对这样的结果非常生气。

热刺对导致首个丢球的角球就颇有微词。当时维尔通亨在底线进行封堵,伯恩利球员的传球在二人之间辗转后出界,裁判当值判罚角球,这让维尔通亨大为不满,起身后愤怒捶地。伯恩利取得领先后,波切蒂诺也就此和第四官员进行控诉。

此外,巴德斯利的一次暴力飞铲也让热刺少帅十分愤怒,虽然迪恩出示了一张黄牌,但在他看来这个动作应该受到更严重的惩罚。而如果伯恩利少打一人,最后的结果也可能会不一样。

积攒的怒火在最后一刻爆发出来,全场比赛结束后,热刺教练组怒气冲冲地走向迪恩,双方爆发了激烈的争执。波切蒂诺和迪恩近乎贴面争吵,热刺的一名助教甚至用手指着迪恩,波帅相对还理智,并没有什么肢体动作。

赛后,波切蒂诺拒绝向媒体透露他和迪恩争吵的内容,他表示:“恭喜伯恩利赢了,我们的确犯了一些错误,但最后的结局不该是输球,没办法这就是足球。”他也坦承,输掉比赛后,球队很难再竞争最后的冠军。

英足总可能会对波切蒂诺的行为展开调查,对此热刺少帅表示会接受一切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