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娱乐圈第一梅吹上线!苏醒:21个地球人的比赛被神秘力量控制

[摘要]作为中国娱乐圈内资深的足球迷和梅西的铁杆粉丝,苏醒在昨夜巴萨赛后发声:21个地球人的足球比赛,被神秘力量控制了结果......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巴萨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在客场战胜了强敌塞维利亚。梅西赛比赛中左右开弓连入3粒关键进球,获得满分的全场最高评分。

梅西的逆天表现再次让整个足坛和球迷们惊叹不已。作为中国娱乐圈内资深的足球迷和梅西的铁杆粉丝,苏醒也在巴萨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苏醒是梅西的铁杆粉丝

苏醒写到:“好的是拿到三分,和后面球队拉开了差距。不好的是球队状态仍未恢复最佳,这场比赛整体塞维利亚表现更好。战术更明确,队员更积极,两度领先正是主队发挥出色的证明,最终却出现了非正常的比分。因为21个地球人的足球比赛,被神秘力量控制了结果!无话可说。”

苏醒作为国内娱乐圈的知名人物,曾多次在社交媒体和公开场合表达过对足球的热爱以及对巴塞罗那和梅西的痴狂。苏醒还曾经为梅西发布过一首名为《The Greatest Messi》的单曲,并且他本人还经常晒出自己观看梅西比赛的画面。

(安达卢西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