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大菜鸟减重40斤!杜锋督阵揭秘减肥大法:折返跑完蒸桑拿

万圣伟已减重40斤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篮球世预赛激战正酣,但是为了备战联赛,CBA各队也没有闲着,志在夺冠的广东男篮在训练结束后甚至为中锋万圣伟安排了加练,即1分钟的折返跑“加餐”。

男篮世预赛期间,广东男篮在基地苦练以备战接下来的联赛,训练结束之后,一些球员还在加练投篮,而立志减重的中锋万圣伟则在进行着额外的“加餐”。

只见主教练杜锋亲自督阵,万圣伟在其他队友的加油呐喊声中进行着1分钟的折返跑练习,对于体重过大的他的来说,这样的训练非常有助于减重,让身体变得更加灵活。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万圣伟已经比刚刚来到广东男篮时瘦了许多。

万圣伟选秀时期

据杜锋透露,经过刻苦的练习,万圣伟已经瘦了将近40斤。“现在他跑起来都比以前轻松多了,这20多公斤的肉,就是这么减下来的,现在肌肉都能看出来了。跑完再去蒸个桑拿,减肥全套大法!”杜锋说道。

万圣伟在去年CBA选秀大会上被广东男篮选中,来自北大的他在大学赛场所向披靡,有着“CUBA韩德君”之称。不过在CBA,身高刚两米出头的万圣伟没有任何优势,而且体重过大导致其体能大受影响,万圣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CBA的首要目标就是减重,所以在没有比赛时他会主动选择加练,而如今努力已经收到了一些回报。

本赛季广东男篮兵多将广,现在又将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招致麾下,所以万圣伟并没有多少上场机会,不过他并不气馁,服从教练安排,并在CBA发展联赛上有过出色的表现。截至目前,万圣伟一共为广东男篮上场11次,场均贡献2.5分1.9篮板,他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是辽粤大战,那场比赛万圣伟全力盯防韩德君,并有8分入账。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