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滑短距离世锦赛1000米 李奇时暂列第11小平奈绪第4

美国名将鲍维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9年短距离速度滑冰世锦赛结束首日争夺,在男女1000米第一次比赛中,荷兰选手努伊斯和美国名将鲍维各暂时排名第一位。

男子1000米第一次有28名选手,分成14组进行,中国选手没有参赛。最终,荷兰选手努伊斯以1分07秒86的成绩排名第一,日本选手山田真哉1分08秒03排名第二并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俄罗斯名将库利日尼科夫1分08秒06排名第三。

女子1000米第一次比赛,同样有28名选手,分为14组进行。中国选手金京珠在第五组外道出发,同组对手为美国选手博克斯。金京珠最后时刻反超对手,以1分17秒11排名第18。中国选手赵欣在第六组外道,迎战德国选手希尔斯泽比勒。赵欣起跑就处于落后,虽然后程一直追赶无奈未能成功,最终1分17秒81排名第21。

李奇时在第12组外道出发,对手为日本名将小平奈绪。由于两人实力差距较大,李奇时最后1分16秒17获得第11,这也是三名中国选手最好成绩,小平奈绪1分15秒01排名第四。

美国名将鲍维1分14秒60排名第一,日本选手高木美帆1分14秒82排名第二,俄罗斯选手卡察诺娃1分14秒94排名第三并创造个人赛季最好成绩。(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