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约旦归化对中国打出里程碑表现 布拉切比肩哈达迪

约旦队后卫塔克在世预赛中首次拿到两双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亚太区第六窗口期首轮已经战罢,在这一轮的比赛中,一些球员打出了里程碑式的表现,国际篮联官网撰文总结了该轮比赛。

首先是哈萨克斯坦队以60-81输给了澳大利亚队,“草原狼”的板凳得分少得可怜,整场比赛仅有4分进账,这是整个亚太区板凳得分最少的一次。

接下来,亚太区世预赛迄今为止,一共有7支队伍得分没有超过50分,这其中,卡塔尔队就占了4次。

说完了糟糕的表现,我们来总结一下表现优异的球员和球队。

哈萨克斯坦虽然大比分输给了澳大利亚队,但是他们新的归化球员克莱蒙斯全场独得31分,这是哈萨克斯坦队整个世预赛中个人单场最高得分,而且克莱蒙斯的得分占到了哈萨克斯坦队全队总得分的51.7%,这是截止到目前亚太区最高的得分占比。

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日本队在半场砍下了55分,这是他们首次在世预赛半场得分超过50分。

同样是在这场比赛,伊朗球员贾姆西迪在首节比赛就砍下19分,全场独得33分,这是伊朗队世预赛至今球员单场最高得分。

当然,日本队也有他们的得分利器,归化中锋费泽卡斯就在自己参加的5场世预赛中,第四次得分超过了25分,而比江岛慎的24分也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他在世预赛中最佳的个人表现。

还有两名球员不光在得分方面做得好。

约旦队后卫塔克在世预赛中首次拿到两双,帮助球队击败了中国男篮。塔克独得32分,这是他目前为止的单场最高分,另外贡献了11分5助攻。塔克是继韩国的归化中锋拉特利夫去年对阵中国香港队之后,第二位在亚太区世预赛有如此表现的球员。

说到拉特利夫,他也同样干得不赖,击败叙利亚队的比赛中,拉特利夫砍下了25分和12个篮板,这是他在9场世预赛中第7次拿到两双,这在亚太区所有球员中是最多的。

最后,另一个斩获两双的是菲律宾队的归化球员布拉切,他在击败卡塔尔的比赛中独得17分15篮板7助攻,他也成为了第三个单场拿到15+分、15+篮板和5+助攻的球员,另外两人分别是拉特利夫和哈达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