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情汇总:哈登赛前决定是否出战勇士 浓眉缺战湖人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火箭今天将和勇士展开一场焦点战,哈登能否出战这场比赛存疑,他将在赛前决定是否上场。此外,鹈鹕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将因为轮休缺席这场比赛。

火箭和勇士将在今天展开本赛季的第三次较量,此前两战,火箭分别以21分和1分的优势击败勇士。因为颈部伤病的缘故,哈登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他能否出战这场比赛存疑,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能拿到36.5分6.6个篮板7.7次助攻2.18个抢断。

鹈鹕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湖人,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上一次较量时鹈鹕以8分的劣势败下阵。安东尼-戴维斯和莫尔将因为轮休的缘故缺阵,达柳斯-米勒因脚踝伤势能否出战存疑。

独行侠客场和爵士展开较量,东契奇因为脚踝伤势能否出战此役存疑。

步行者客战奇才,泰瑞克-埃文斯因为脚踝受伤能否出战存疑,迈尔斯-特纳臀部受伤能否出战本场比赛存疑。

灰熊客战骑士,贾伦-杰克逊因右股四头肌受伤归期未定,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活塞,德拉季奇(膝盖受伤)可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詹姆斯-约翰逊肩部受伤不会出战,温斯洛左膝扭伤也不会出战此役。

森林狼客场挑战强大的雄鹿,唐斯因为脑震荡能否出战本场比赛存疑。

尼克斯将在北京时间2月25日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尼利基纳因腹股沟伤势将缺席这场比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