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3-0大胜17分领跑 圣埃蒂安进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6轮先赛5场,巴黎主场3-0横扫尼姆,姆巴佩2球;里尔客场1-1斯特拉斯堡,伊科内建功;圣埃蒂安客场1-0第戎,苏伯蒂奇凌空斩;亚眠主场1-0尼斯,久拉西一剑封喉;甘冈1-0绝杀昂热。

巴黎圣日耳曼 3-0 尼姆

第40分钟,维拉蒂送出过顶妙传,恩昆库插入禁区卸球转身攻门一气呵成,1-0!上半场补时阶段姆巴佩为巴黎攻进1球,但在VAR提示下姆巴佩是用手将皮球拍进打门,进球被取消,姆巴佩还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球,姆巴佩跟进伸脚捅射破门,2-0!第89分钟,恩昆库送出妙传,姆巴佩高速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门,3-0!最终巴黎主场3球大胜尼姆。

斯特拉斯堡 1-1 里尔

第42分钟,莱奥直传,伊科内禁区内转身抽射破门,门将扑救不及,0-1!里尔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8分钟,托马森传球,冈卡尔维斯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破门,1-1!最终两队1-1战平。

亚眠 1-0 尼斯

第11分钟,科纳特送出妙传,久拉西禁区内右脚破门,亚眠主场1-0取得领先。最终凭借久拉西的进球,亚眠在主场1球击败尼斯全取3分。

第戎 0-1 圣埃蒂安

第64分钟,哈兹里角球传中,无人盯防的苏伯蒂奇禁区内直接凌空扫射得手,0-1!凭借苏伯蒂奇的进球,圣埃蒂安在客场力擒第戎拿到3分。

甘冈 1-0 昂热

进球最后时刻才产生,全场比赛补时第2分钟,科科传中,德奥克斯头槌破网完成绝杀,1-0!这是甘冈近6轮联赛首胜,昂热3连胜被终结。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