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又要“扶贫”? 曝归化目标萧初将被外租借到中超队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秘鲁媒体《futbolperuano》报道,罗伯托-萧初有可能被广州恒大租借到中超球队,今年冬季转会窗恒大已经将多名球员租借到天津天海“扶贫”。

当初恒大之所以签下萧初,是看中了他的华裔血统,可以为他申请中国国籍。不过,随着布朗宁的正式加盟恒大,萧初至少是本赛季无法再为恒大效力了。此前媒体透露,恒大将会把萧初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有可能是秘鲁联赛。

但根据秘鲁体育大学方面人士透露,萧初不会重新回到球队,该俱乐部公关部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知道恒大会将萧初外租到其他球队,但不会是体育大学,他也不可能再回来,他已经不再是我们的球员了。”

秘鲁媒体表示,萧初的下一站将会是一家中超球队,恒大希望将他放在中国踢球,以便更好的了解中国足球和中超,可以让他尽快适应那里的联赛。今年冬季转会窗,阿兰等球员被恒大租借到天海,这一次萧初会被恒大租借到哪个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