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1-4水晶宫 锋霸处子球扎哈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7轮,莱斯特主场1-4不敌水晶宫,埃文斯里程碑之战破门,巴舒亚伊处子球,扎哈梅开二度,米利沃耶维奇点杀。

上轮联赛,莱斯特在客场1-3不敌热刺,最近5轮联赛莱斯特1平4负只拿到1分,状态十分低迷。本轮莱斯特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两队最近4次联赛交锋,莱斯特1平3负没办法赢球,本赛季首回合对阵,莱斯特在客场0-1落败,这场比赛普埃尔的球队肯定想要复仇。

此役莱斯特排出盖扎尔、瓦尔迪和巴恩斯组成的三叉戟,蒂耶勒曼、恩迪迪和麦迪逊构建3中场,埃文斯迎来英超第250战,富克斯顶替奇尔维尔出战。水晶宫方面,巴舒亚伊与汤森和扎哈组成三叉戟,汤姆金斯回到先发阵容与萨科镇守防线。

第3分钟,麦迪逊传球,蒂耶勒曼外围右脚远射被化解,随后麦迪逊的攻门也偏出底线。第9分钟,巴恩斯突破传中,瓦尔迪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随后,瓦尔迪做球,麦迪逊禁区前右脚攻门被封出。第19分钟,麦迪逊传球,巴恩斯禁区前右脚攻门被门将瓜伊塔化解。

第23分钟,麦迪逊传球,恩迪迪外围右脚劲射放了高射炮。第33分钟,麦迪逊禁区前右脚攻门被挡,随后蒂耶勒曼做球,麦迪逊禁区左侧的攻门被瓜伊塔化解。第36分钟,汤姆金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第40分钟,麦克阿瑟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巴舒亚伊在皮球运行线路上伸脚一垫,皮球发生变线偏转入网,0-1!这是巴舒亚伊为水晶宫打进的首球,上半场最后时刻莱斯特发动一波狂攻,蓝狐完成5脚攻门都没办法取得进球,水晶宫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莱斯特用格雷替下盖扎尔。第47分钟,埃文斯传中,富克斯头球顶偏。第61分钟,富克斯传球,巴恩斯和麦迪逊连续攻门没能威胁到瓜伊塔的大门。第64分钟,富克斯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制造混乱,巴恩斯将球扫到门前,埃文斯顺势攻门得手,1-1!埃文斯里程碑之战破门。

但在第70分钟,麦克阿瑟搓传远点,无人盯防的扎哈近距离垫射破网,1-2!随后伊希纳乔换下蒂耶勒曼,第77分钟丹恩换下受伤的萨科。第80分钟,施鲁普传中,巴舒亚伊禁区内左脚低射,小舒梅切尔救险。第81分钟,埃文斯禁区内放倒施鲁普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米利沃耶维奇主罚点球命中,1-3!第93分钟,乔丹-阿尤送出妙传,扎哈读秒破门梅开二度,最终水晶宫在客场4-1横扫莱斯特。

出场阵容

莱斯特(433):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15-马奎尔、28-富克斯

中场:21-蒂耶勒曼(8-伊希纳乔74')、25-恩迪迪、10-麦迪逊

前锋:31-盖扎尔(7-格雷46')、9-瓦尔迪、19-巴恩斯(20-冈崎慎司85')

水晶宫(433):

门将:31-瓜伊塔

后卫:2-沃德、5-汤姆金斯、12-萨科(6-丹恩77')、3-范安霍尔特

中场:18-麦克阿瑟、4-米利沃耶维奇、15-施鲁普

前锋:10-汤森(8-库亚特80')、23-巴舒亚伊(14-乔丹-阿尤86')、11-扎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