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3射1传成就生涯第50次戴帽 塞维利亚已被他碾压12年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巴萨4-2逆转塞维利亚,决定胜负的赛场统治者仍是梅西,他上演职业生涯第50次帽子戏法,并助攻苏亚雷斯,直接制造本队所有4球。梅西无愧塞维利亚头号克星,上赛季欧冠8强队联赛中已12年未曾击败梅西登场时的巴萨。

梅西生涯第50次上演帽子戏法

上半时巴萨表现平庸,塞维利亚掌控局面,梅西的进球几乎是客队唯一破门破门机会,出战旧主的拉基蒂奇送传中,梅西打出一脚石破天惊的凌空抽射,虽角度并不十分刁钻,可球速极快,捷克国门瓦茨利克鞭长莫及。各项赛事近21次对垒塞维利亚,梅西有20场至少制造1球,21球13助攻。

梅西凌空抽射世界波

下半时梅西又接登贝莱妙传,大禁区线内拔脚就射,同样势大力沉球速极快,直钻球门近角。梅西已连续11个赛季西甲进球达23球以上,本赛季前25轮就已逼近2013-14赛季28球,与2015-16赛季26球的全年总和。布斯克茨感叹:“梅西总能这样决定比赛,希望他能继续神勇许多年。”

梅西已在10场对垒塞维利亚的赛事中打入2球以上,排生涯第1,超8场2球+的奥萨苏纳与贝蒂斯,7场的皇马与瓦伦西亚。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是用右脚打出高质量抽射,有力反击贝利观点,谁说梅西不会右脚踢球?近5赛季五大联赛,只有2名球员左右脚进球均超25球,梅西左脚132球,右脚26球,C罗右脚79球,左脚25球。近3赛季西甲,梅西右脚打入12球,也与苏亚雷斯左脚进球总和相同。

梅西右脚兜射死角

终场前阿莱尼亚远射受阻,梅西机敏插上冷静挑射破门,以一己之力助巴萨逆转。梅西生涯第50次上演帽子戏法,也是西甲生涯第32次,外加国王杯3次,欧冠8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阿根廷队6次。全场梅西8次射门4次射正,个人射正次数就与塞维利亚全队持平,还有2次突破1次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打垮塞维利亚。

轻巧挑射成就生涯第50次戴帽

2007年3月西甲头名之战中,塞维利亚主场2-1击败巴萨,自那之后,安达卢西亚人再未在联赛中击败梅西登场时的巴萨,梅西已强压对手长达12年。塞维利亚是欧陆一线劲旅,欧联杯三连冠,上赛季欧冠8强,完胜曼联并让拜仁陷入苦战,可面对梅西,西甲劲旅似乎永远一筹莫展。

梅西3球1助攻打垮塞维利亚

梅西是塞维利亚头号克星,生涯各项赛事37战36球,是史上攻破该队球门次数最多的杀手,超27球的C罗,16球的比利亚等,同时也是梅西生涯进球最多对手,超28球的马竞。联赛对垒塞维利亚,梅西25战28球8助攻,直接制造36球,场均造1.44球。各项赛事总计,梅西37战塞维利亚36球16助攻,场均制造1.4球,而要知道上赛季曼联拜仁对垒塞维利亚,4场欧冠一共才入3球,2球还是塞维利亚球员乌龙送礼……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