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尼姆取6连胜 姆巴佩2球解锁37年神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6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轻取尼姆,取得各项赛事的六连胜。姆巴佩梅开二度,恩昆库也打入一球。20岁的姆巴佩在法甲88场打入51球,是解锁法甲50球成就最年轻的球员;本赛季姆巴佩运动战进球22粒,和梅西在运动战中的进球相同,冠绝五大联赛;而其本赛季各项赛事31场打进27球仅次于梅西的33场32球。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本赛季法甲主场全胜:在击败尼姆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各项赛事6连胜。同时,他们继续保持本赛季法甲主场的全胜纪录。
  2. 姆巴佩法甲第22球:尽管上半场进球被吹无效,但姆巴佩还是在下半场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本赛季至今,姆巴佩已经为大巴黎送出27球,其中法甲22球。
  3. 姆巴佩创造新纪录:姆巴佩成为法甲历史上打破联赛50球大关的最年轻球员,打破了索肖球员雅尼克·斯托皮拉尘封37年的纪录(21岁11个月9天)。
  4. 姆巴佩紧追梅西:姆巴佩本赛季各项赛事31场打进27球仅次于梅西的33场32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姆巴佩领衔锋线,舒波-莫廷和库尔扎瓦辅佐。帕雷德斯、维拉蒂和恩昆库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12分钟,帕雷德斯中路传球,库尔扎瓦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1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尝试远射,门将化险为夷。第33分钟,维拉蒂送出直传,姆巴佩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不可思议地用腿挡出。随后帕雷德斯传中,阿尔维斯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库尔扎瓦直传,姆巴佩单刀突破晃过门将推射命中空门,但经过VAR认定此球越位被判无效。

第40分钟,维拉蒂送出过顶挑传,恩昆库突入禁区中路停球转身抽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尼姆。

上半场补时阶段,姆巴佩攻入一球,但VAR显示姆巴佩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的同时他还领到一张黄牌。

第53分钟,维拉蒂传球,姆巴佩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马基尼奥斯右路传中,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60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球,姆巴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姆巴佩传球,恩昆库的远射打偏。

第69分钟,贝尔纳特左路突破传中,姆巴佩小禁区线上包抄垫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4分钟,迪亚比传球,姆巴佩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9分钟,恩昆库反击中送出妙传,姆巴佩左路插上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轻取尼姆。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1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3球,尼姆8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71%,尼姆仅为29%。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3号阿尔维斯(73分钟,31号达巴)、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

中场:8号帕雷德斯、6号维拉蒂(81分钟,34号恩索基)、24号恩昆库

前锋:17号舒波-莫廷(80分钟,27号迪亚比)、7号姆巴佩、20号库尔扎瓦

尼姆(4-3-3):

门将:30号贝尔纳多尼

后卫:29号阿拉库奇、23号布里安孔、5号兰德里、12号马乌萨

中场:6号费里、11号萨瓦尼耶、18号瓦尔斯(89分钟,19号博佐克)

前锋:20号里帕特(76分钟,25号吉劳梅)、10号布安加、14号博比崇(65分钟,22号蒂乌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