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魏震:没比赛的一年从未放弃努力 期待为球队做更大贡献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文/李旭)凭借王燊超和吕文君的进球,上海上港2比0击败国安捧得超级杯,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U23小将魏震此前一年没有打中超级别的比赛,此番作为主力表现出色。

谈及这场比赛,魏震评价:“国安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去年表现也非常好,拿了足协杯冠军。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拿到这个冠军,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上一个赛季,魏震几乎没有怎么打中超级别的比赛。此番回归主力阵容,第一场比赛又是一场定胜负的决赛,小将坦言还是感受到了压力。“因为一年没有比赛,说实话对我的心理可能有一些负担。一年没有打比赛,然后上来第一场超级杯一场定胜负。”魏震说,“这一年里也是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好的状态,不是说在球队里混一混了事,要变成更好的自己去努力。”

“我是把主力当作一个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来帮助球队。这场比赛我体能状态可能还是差一些,因为节奏很快,我又一年没有踢高水平的比赛,会影响很多,接下去继续努力加强。”魏震表示。本场比赛中魏震因伤提前离场,不过他确认伤病没有问题,不会影响到下周开始的中超联赛。

魏震能够一下子踢上主力,也是因为武磊走后,主教练佩雷拉正在尝试三中卫战术。“这个阵型刚从冬训开始练,可能各方的沟通还是少一点,也希望加强沟通、加强呼应,接下去做得更好。”魏震透露,“主教练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踢球放开点,保持信心。”

从一年没有比赛到如今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夺得冠军,魏震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一直也都相信付出会有回报,当然这些都不算什么,能好好踢球是最开心的事情,也希望自己能够为上港和中国足球做更大的贡献。”

此前,魏震一直是国字号各级梯队的主要人选。作为国奥队的适龄球员,魏震说:“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机会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