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纽卡斯尔2-0完胜10人哈镇 隆东传射定乾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2比0击败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萨洛蒙-隆东传射建功,阿约泽-佩雷斯破门。哈德斯菲尔德的史密斯被红牌罚下。

纽卡斯尔联队在上轮联赛中1比1客场逼平狼队,最近4轮英超,喜鹊军团仅输给热刺一场,却赢得两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保级压力依旧非常巨大。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联队必须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拿到胜利,才有望暂时转危为安。

纽卡斯尔联队本场排出352阵型,萨洛蒙-隆东出任中锋,阿约泽-佩雷斯担任影锋。海登、阿尔米隆和隆施塔夫中场铁三角站位,耶德林和里奇两翼齐飞。沙尔、拉塞勒斯和勒琼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杜布拉夫卡。

第8分钟,阿约泽-佩雷斯分球,萨洛蒙-隆东禁区中路的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减慢速度,随后阿约泽-佩雷斯尝试攻门未能成功。第12分钟,海登中场送出绝妙直传球,阿尔米隆单刀突袭,面对出击的门将他的挑射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萨洛蒙-隆东跟进补射,球再度击中左门柱弹出底线。

第16分钟,阿约泽-佩雷斯分球到左翼,沙尔突入禁区左侧的攻门被门将扑住。三分钟后,阿约泽-佩雷斯右路直传,萨洛蒙-隆东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在边网上。第20分钟,史密斯铲倒阿尔米隆,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哈德斯菲尔德场上只剩10人应战。

第26分钟,阿尔米隆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三分钟后,里奇传球,阿约泽-佩雷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阿尔米隆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哈德斯菲尔德门将洛斯尔出现失误,球从他的双腿之间漏过,洛维及时赶到在门线前解围。两分钟后,洛维左路传中,德波伊特雷的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39分钟,萨洛蒙-隆东传球,阿约泽-佩雷斯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阿尔米隆送出妙传,隆施塔夫的攻门再度被封堵。第43分钟,耶德林禁区右翼胸部停球后横敲,阿约泽-佩雷斯的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里奇角球传中,勒琼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5分钟,隆施塔夫右路传中,萨洛蒙-隆东的鱼跃冲顶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海登禁区内停球稍大,跟上的萨洛蒙-隆东禁区中路抽射命中,纽卡斯尔联队1比0领先哈德斯菲尔德,这是萨洛蒙-隆东本赛季的第7个英超入球。

第49分钟,莫伊任意球传中,辛德勒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2分钟,阿尔米隆左路传中到后点,耶德林头球摆渡,萨洛蒙-隆东背身垫传,阿约泽-佩雷斯攻门命中左下角,纽卡斯尔联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萨洛蒙-隆东本赛季英超送出7个入球和4次助攻,连续4个赛季英超制造入球数上双。

第55分钟,阿尔米隆送出妙传,海登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勒琼头球摆渡,萨洛蒙-隆东的倒钩射门被封堵。第67分钟,阿尔米隆左路分球,阿约泽-佩雷斯停球转身攻门飞出右上角。第69分钟,海登右路传中,勒琼侧身凌空勾射打高。两分钟后,阿约泽-佩雷斯右路分球后前插,阿尔米隆直传,阿约泽-佩雷斯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2分钟,海登右路传中,肯尼迪后点跟进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沙尔传球,阿尔米隆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阿尔米隆分球,隆施塔夫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4分钟,隆施塔夫传球,勒琼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比林传球,洛维远射被封堵。最终,纽卡斯尔联队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3-5-2):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5号沙尔、6号拉塞勒斯、20号勒琼

中场:22号耶德林、14号海登、24号阿尔米隆(81分钟,30号阿特苏)、36号隆施塔夫、11号里奇(68分钟,15号肯尼迪)

前锋:17号阿约泽-佩雷斯、9号萨洛蒙-隆东(84分钟,21号何塞卢)

哈德斯菲尔德(4-3-3):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2号史密斯、25号赞卡、26号辛德勒、15号洛维

中场:7号巴库纳(69分钟,8号比林)、6号霍格、10号莫伊

前锋:9号卡春加、20号德波伊特雷(76分钟,24号穆涅)、42号庞切昂(24分钟,33号哈德约纳伊)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