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杰伦见完库里想见詹姆斯 没想到被湖人拒绝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腾讯体育-ESPN前方记者袁方消息,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周杰伦想去湖人主场看球并约见詹姆斯,但被湖人公关拒绝。

周杰伦与库里

周杰伦本月初和他的妻子昆凌来到勇士主场观看比赛,赛后两人在球员通道内和库里交谈合影,库里还和周杰伦开玩笑称要去他的演唱会。“前一阵子周杰伦夫妇到了勇士队,还和库里碰面合影,制造了不小的热度,其实这都是各方团队的协调和安排,最终做出一个非常好的跨界互推的案例,而这也是NBA一直在尝试的推广方法之一。”袁方在微博中写道。

最近周董有了新的想法,他想去湖人观看比赛并约见詹姆斯,没想到被湖人公关直接拒绝,周董也放弃了观看湖人比赛的计划。“我刚确认了一个消息,周杰伦约见詹姆斯不成,直接放弃来湖人队看球。”袁方在微博中写道,“这一阵子,周杰伦又到了洛杉矶,寻思着再去趟湖人队跟詹姆斯合个体,各路团队都准备好了再去咔咔咔拍一通照,却想不到被湖人队公关直接给拒绝了……闯勇士见库里可以,约湖人见老詹没戏。詹姆斯不出,周杰伦怎么可能亮相,干脆连湖人的球也不来看了,一拍两散了。”

湖人公关代表着球队立场,湖人没有同意周董方面的会面要求,是因为球队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不想分散注意力,同时球队有着辉煌的历史,在中国已经有无数粉丝。

“这部分体现了不同球队对其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勇士虽然宇宙无敌,但毕竟历史和球迷根基都相对薄弱,所以除了成绩好,姿态也不错,对中国市场很友好。湖人别看这几年毫无成绩可言,但腰杆儿挺得直,因为光一个洛杉矶本地市场就够他们吃了,他们并不怎么在乎中国市场,也不会刻意迎合,总冠军的一丝丝骄傲还是要有的。”袁方在微博中写道。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