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归化球员替补席全程跟唱国歌 侯永永展示融入中国的态度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今天,2019超级杯比赛,国安0-2上港无缘夺冠。国安归化小将侯永永第70分钟替补出场。

侯永永唱国歌

作为第一名正式归化的球员,侯永永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在赛前的例行奏唱国歌环节,数名记者将镜头对准侯永永,外界对归化球员的融入,最直接的观察,就是队员会不会跟唱国歌。侯永永虽然中文还不算流利,但态度还是不错的,在替补席上全程跟唱国歌,表情很诚恳。

第29分钟,国安中场长传,巴坎布卸球杀入禁区,扣开上港后卫后,将球分给插上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迎球扫射,不过角度太正,被颜骏凌倒地没收。侯永永看的直抱头。

侯永永看到巴坎布错失机会后抱头

上半场开始不久,侯永永就开始热身,按照超级杯的规则,国安需要在本场比赛中派出3人次U23球员,除了首发的郭全博,还需要2名替补,而国安替补席上的U23球员总共只有两人(侯永永和王子铭),所以,侯永永本场比赛肯定会替补出场。

果然,下半场进行到第70分钟,侯永永换下了池忠国。

侯永永准备出场

侯永永换下池忠国

上场之后侯永永表现积极,很快获得一次打门机会,可惜没有破门。最终国安0-2输掉了这场比赛。

侯永永打门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