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新帅结束热身赶到超级杯现场 侦查上港敌情为德比做准备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文/李旭)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的超级杯决赛激战正酣,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也是赶到现场观战,无疑这是近距离观察德比对手的绝好机会。

在今天下午,申花刚刚与大连一方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是申花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安排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也是最大程度模拟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

上半场大连主帅崔康熙排出大部分主力球员,外援配置为哈姆西克、博阿滕、穆谢奎,其中哈姆西克、博阿滕为球队首秀。大连一方场面一度占优,可惜得势不得分。在一次角球防守中盯人不紧,瓜林背身做球,申花归化目标恩杜姆布打入一粒精彩远射,申花以1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申花的徐浩阳、罗梅罗、栗鹏、孙世林、周俊辰等陆续登场。申花由瓜林、栗鹏再入两球,最终以3比0大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冬训期间主教练弗洛雷斯非常重视定位球的攻防训练。本场热身赛上,申花的3粒进球全部来自于定位球,说明训练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就在热身赛之后,申花教练组也是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苏州奥体中心。“这是中超开始前最重要的一次比赛,实地考察对手的最好机会。”一位申花俱乐部人员表示。

3月1日,申花将迎来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手便是上港。这场同城德比大战,无疑也是申花新帅弗洛雷斯的一次测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