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悬!上港U23换人差点玩脱 奥斯卡甩手不满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今天,2019超级杯比赛,上海上港2-0北京国安夺冠。

上港战国安

第1分钟,国安队中路直塞,可惜前插的巴坎布越位在先。

巴坎布越位

第4分钟,上港后场抢断得手,随后奥斯卡将球分给右路的胡尔克,胡尔克一路长途奔袭带球杀到国安禁区前沿,遭遇包夹后,胡尔克将球分给左路的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底线附近拿球失去了射门的空间,最后将球传中送到后点,吕文君胸部卸球后凌空抽射,但稍稍偏离目标。

吕文君差之毫厘

第7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拿球,随后和比埃拉做出踢墙配合,奥古斯托得球后即是一脚爆射,贺惯堵枪眼被皮球闷了一下,主裁张雷吹停比赛,不过贺惯并无大碍,比赛很快重新恢复进行。

第9分钟,傅欢带球推进到国安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右路的胡尔克,胡尔克传中球送到小禁区前沿,上港两点包抄,埃尔克森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国安门将郭全博飞身将球扑出,上港开场后在攻势上占据优势。

郭全博扑救

第17分钟,巴坎布在上港禁区前沿得球,面对2名对手后卫,连续带球晃开防守闪出空间,抢在上港防守球员封堵前起脚低射,颜骏凌注意力集中用指尖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国安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颜骏凌神扑

第26分钟,国安队张稀哲中场送出风骚外脚背长传,巴坎布带带带,却自己脚下拌蒜,被上港补防的队员断下。

巴坎布浪费了张稀哲风骚的传球

第29分钟,国安中场长传,巴坎布卸球杀入禁区,扣开上港后卫后,将球分给插上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迎球扫射,不过角度太正,被颜骏凌倒地没收。侯永永看的直抱头。

颜骏凌神扑

侯永永看的直抱头

第34分钟,李磊中场横传球出现失误,随后上港迅速反击,吕文君拿球直扑国安禁区,面对4名防守球员时传球找埃尔克森,皮球在人群中鬼使神差落到埃尔克森的脚下,埃尔克森形成单刀面对郭全博,但郭全博出击将埃尔克森最后的推射挡出,这是比赛开始后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郭全博封胡尔克单刀

第62分钟,上港掷出右路界外球,但国安防守球员解围时出现失误,随后上港的传球找到左路的王燊超,王燊超拿球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杀入禁区,面对郭全博轻松推射远角,皮球撞在立柱内侧入网,上港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打破僵局,1-0。

王燊超进球

第66分钟,上港掷出左侧界外球后连续在左路打出配合,王燊超禁区前沿直塞,奥斯卡处在越位位置将球一漏,吕文君反越位插上拿球,面对郭全博再次推射远角,郭全博对此球毫无办法,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吕文君进球

第70分钟,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终于做出调整,中国足坛的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披挂登场,换下了池忠国。

侯永永替补出场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上港U23出场3人次的任务仍未完成,而意识到这一幕的国安球员特地把球控在自己脚下,眼看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无奈之下,上港中场核心奥斯卡前场犯规,创造了死球状态,帮助球队完成了换人。但这个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奥斯卡对这次无可奈何的犯规,甩手表达了不满。

奥斯卡甩手不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