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申花热身赛3-0大连一方 伊哈洛哈姆西克博阿滕全亮相

今天下午3点,上海绿地申花与大连一方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申花的伊哈洛、一方的哈姆西克、博阿滕等新援悉数首发登场。

上半场双方各完成了5次射门,第40分钟,曹赟定传中找到莫雷诺,后者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张翀飞身扑出。申花随即开出角球,恩杜布禁区外打出一记势大力沉的贴地球直窜死角,半场结束申花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均更换了阵容。徐皓阳、罗梅罗、栗鹏、孙世林、周俊辰等陆续登场。第47分钟,伊哈洛射门被封堵,瓜林跟进补射被门将化解。第60分钟,罗梅罗突破赢得禁区弧前任意球机会,瓜林主罚重炮轰门,2-0。第69分钟,罗梅罗开出左侧任意球到后点,栗鹏头球摆渡,恩杜布近距离射门被挡,栗鹏跟进推射破门。

终场,上海绿地申花3-0战胜大连一方。下周五晚,申花就将迎来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坐镇虹口主场对阵上海上港,这也将是新帅弗洛雷斯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