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主席怒喷老佛爷:翻修伯纳乌浪费钱 放走C罗是历史错误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曾经以大手笔的引援投资著称,但是最近的几个赛季,由于希望翻修伯纳乌球场需要筹集资金,战舰减少了引援投入,C罗更是在去年夏天离队。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怒喷老佛爷的翻修伯纳乌球场的计划,同时还认为放走C罗犯了一个历史性的错误。

卡尔德隆

卡尔德隆说道:“我促成了2009年的欧冠决赛在伯纳乌球场举办,因为欧足联认为,伯纳乌球场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两三个体育场之一,没有人对伯纳乌球场不满,但是现在弗洛伦蒂诺希望花费5.75亿欧元翻修伯纳乌。这是纯支出而不是投资,皇马不需要这样的支出,伯纳乌是一个宏伟的体育场,拥有现代化的设施。”

由于翻修伯纳乌球场需要资金,因此皇马在这种背景下也减少了引进巨星的力度,对此卡尔德隆说道:“修建新球场导致皇马引进球员变少,而球迷关心的是比赛的结果内容而不是比赛的球场,球迷们希望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冠军,而不是庆祝拥有一座非常漂亮的体育场。伯纳乌球场是马德里市的标志性建筑,也许需要一些修饰,但从不需要一个成本如此高的翻新建设。”

在去年的夏天,皇马放走了C罗,在卡尔德隆眼中,这是老佛爷犯下了一个历史性的错误:“我认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错误,C罗在赢得欧冠冠军后希望增加薪水,但是弗洛伦蒂诺却拒绝了这个要求,C罗对此非常生气,因为他听说皇马愿意为内马尔支付非常多的钱,弗洛伦蒂诺告诉C罗,如果有人愿意1亿欧元买他,就会让他离开。同时弗洛伦蒂诺不接受C罗是因为这是我的签约。我并不否认弗洛伦蒂诺是皇马历史上杰出的主席,但是他并不接受我留下的遗产,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卡西、罗本、斯内德以及劳尔身上。”

随后卡尔德隆谈起了齐达内的辞职,他说道:“很明显齐达内向弗洛伦蒂诺询问了一些未能获得批准的事情,其中一件事就是他要求留下C罗并卖掉贝尔。”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