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媒曝桑乔转会涉嫌违规 曼城官方回应:这是诋毁行为!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德媒《明镜周刊》消息,曼城在操作桑乔的交易中存在违规,指出曼城通过私下给予经纪人钱财,并通过薪水和奖金诱导桑乔加盟。曼城官方回应是诋毁行为,已经构成了是对俱乐部名誉的侵害。

桑乔转会曼城涉嫌违规操作

就在昨天,切尔西因为涉嫌违规未成年球员交易,被国际足联宣布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将禁止转会操作。而据悉被调查的英超俱乐部还有其他4家球会,显然曼城就是其中之一。

切尔西被禁止两个赛季禁止引援

本赛季,桑乔在转会多特蒙德之后声名鹊起,还入选了三狮军团。曼城也从这笔交易中获益千万欧元,不过据《明镜周刊》了解,在2015年3月,年仅15岁的桑乔从沃特福德加入曼城,在此过程中,曼城存在违法交易。

从《足球解密》中了解,曼城向桑乔的经纪人奥巴西支付了一笔20万英镑的款项,这笔款项是曼城与奥巴西签署的球探合约的一部分,合约中显示:奥巴西将负责曼城在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球探工作。但实际上,这笔款项就是用于操作桑乔转会到曼城。

《明镜周刊》引用了一份来自曼城员工的内部邮件,表示球探合约实际上与桑乔和经纪人奥巴西有关。在曼城2015年的财务表中,这笔20万镑的款项被列到“经纪人费用”一栏。然而根据英足总和FIFA的规则,经纪人只有在球员年满16周岁时才能代理经纪业务,也就是说,奥巴西当时根本不能出任桑乔的经纪人。

此外,《明镜周刊》还刊登了一封来自曼城代理律师的电子邮件。该封邮件向桑乔的父亲了解到,曼城俱乐部有可能会违反一些规定。这封邮件详细说明了曼城为桑乔准备的薪资,以及桑乔一旦成为职业球员后的签字费和奖金。律师在邮件中表示:我稍稍作了一些调整,以明确这并非是俱乐部向桑乔开出的合约,但是,这有可能会被视为是对球员的诱导,也可能违反规则。”

《明镜周刊》还联系了其中的当事人奥巴西,但奥巴西本人并没有作出回复。对于《明镜周刊》的报道,曼城俱乐部官方发表回应声明:“我们不会就所谓的曼城足球集团、曼城工作人员,被黑客窃取的断章取义的材料来发表任何评论,显然,这些破坏俱乐部声誉的企图是有目的和组织的。”

曼城会不会因此受到国际足联的制裁,媒体并没有表示。不过除了在青少年球员操作的问题上,曼城在近几个赛季的财务状况,也是受到了欧足联财政部门的严密监管,并存在着下赛季欧冠被禁赛的危机,可见,切尔西若上诉不成功,加之曼城被FFP管控以及国际足联的调查,这个夏天的转会窗口,两大豪门将趋于平静。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