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vs上港首发:于大宝任中卫 侯永永替补待命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今天,2019超级杯比赛在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之间展开。国安方面,几名正牌中卫于洋、张瑀、雷腾龙以及新近加盟的亚外金玟哉均因故无缘首发,本场比赛,施密特在后防中坚这个位置上排出了于大宝联袂吕鹏的组合。

备受球迷关注的归化球员侯永永,也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国安队本场比赛使用的U23球员是门将郭全博。

上港方面,在放走武磊之后,球队从上赛季的4后卫阵型变阵为3中卫。以下为双方首发:

侯永永无缘首发

上港首发:

门将:1-颜骏凌;

后卫:5-石柯、13-魏震(U23)、28-贺惯;

中场:4-王燊超、6-蔡慧康、8-奥斯卡、23-傅欢;

前锋:9-埃尔克森、10-胡尔克、11-吕文君;

替补:34-陈威(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21-于海、24-雷文杰(U23)、33-黄振飞(U23)、36-俞豪(U23);

国安首发: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4-李磊、19-于大宝、26-吕鹏、28-姜涛;

中场:5-奥古斯托、10-张稀哲、6-池忠国、8-朴成;

前锋:17-巴坎布、21-比埃拉;

替补:14-邹德海;7-侯永永(U23)、15-刘欢、18-金泰延、20-王子铭(U23)、24-张瑀、29-巴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