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等3队跻身中国世界杯 兰佩助波兰结束52年尴尬历史

意大利晋级2019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第一轮比赛战罢,又有3支球队成功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分别是塞内加尔、意大利和波兰。

如今世界杯决赛圈的32个席位中,有22个名额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

东道主:中国

非洲区(剩1席):安哥拉、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

美洲区(剩2席):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

亚太区(剩4席):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

欧洲区(剩3席):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西班牙、土耳其

在以81-41大胜卢旺达之后,塞内加尔队成为非洲区第四支杀进2019中国世界杯的球队。

意大利队则以75-41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匈牙利队,从而自2006年以来,时隔13年再度回到世界杯的舞台之上。

而在以77-69客场战胜克罗地亚后,波兰队时隔52年又一次跻身篮球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吉林男篮的波兰国手兰佩,在这场比赛中上场18分41秒,贡献9分8篮板2助攻。

另外,巴西在104-80大胜维京群岛队之后,也成功打进了中国世界杯决赛圈。

接下来的10个世界杯名额,将陆续在周六、周日和周一决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