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高球赛达斯汀半程领先 李昊桐交72杆伍兹冲入前十

达斯汀-约翰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高尔夫美巡赛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在查普尔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Chapultepec)结束第二轮比赛。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7杆之后,以两轮131杆的成绩、2杆优势获得36洞领先。

中国选手李昊桐周五打出72杆,以两轮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并列第25位。老虎伍兹以66杆结束比赛,两轮低于标准杆5杆,名次从并列第25位上升到了并列第8位。

首轮领先者罗里-麦克罗伊在交出70杆之后,与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66-67杆)并列第二位。

西班牙选手塞吉奥-加西亚,以69-66杆135杆与汤米-弗里特伍德并列第四。

米克尔森也在第二轮发力,打出65杆之后,以两轮144杆的成绩来到并列第39位。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