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六人上双逆转鹈鹕 浓眉15+8难救主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最终步行者以126-111击败鹈鹕。

本场比赛中,马修斯砍下24分,博格达诺维奇拿下20分5篮板1抢断,萨博尼斯砍下18分13篮板1盖帽。鹈鹕方面,迪亚洛贡献16分18篮板1盖帽,佩顿得到15分2盖帽,兰德尔贡献15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47秒时,接到奥奎因的传球,马修斯跳投得手。还剩6分20秒时,佩顿在马修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秒时,戴维斯手滑丢球,被赛迪斯-杨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戴维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首节战罢,鹈鹕以35-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7分48秒时,接到弗兰克杰克逊的传球,佩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3秒时,摩尔在科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33秒时,马修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朱-霍勒迪抢断。步行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奥奎因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斯坦利-约翰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步行者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71-58,鹈鹕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50秒时,兰德尔在赛迪斯-杨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7秒时,接到肯里奇-威廉斯的传球,弗兰克杰克逊抛投得手。还剩1分3秒时,兰德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埃文斯抢断。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戴维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科里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鹈鹕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三节打完,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97-94。

第四节还剩11分21秒时,兰德尔在埃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27秒时,接到萨博尼斯的传球,埃文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8秒时,斯坦利-约翰逊手滑丢球,被赛迪斯-杨抢断。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迪亚洛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26-111击败鹈鹕,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佩顿、兰德尔、戴维斯、朱-霍勒迪、肯里奇-威廉斯

步行者:马修斯、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科里森、奥奎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