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内蒙古队:仅剩5天!凑不上足协要的100万 恐被退出联赛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中乙球队内蒙古草上飞昨天晚上在社交平台上发声称:足协要求在3月1日补缴100万保证金,俱乐部没有着落,草上大概率会被退出中乙。

“根据中国足协于2019年2月22日文件通知,如不能于3月1日前补充缴纳100万元中乙保证金,通过准入审核、全力备战、运营正常的内蒙古草上飞俱乐部将会失去2019中乙参赛资格。仅剩5天救命时间,我们的资金还没有着落,草上飞的被退赛逐渐成为最大可能…… ”

早在2月17日内蒙古草上飞队就曾在社交平台公开发出紧急求助信,称因足协将中乙联赛的保证金数额由50万上提到了150万,俱乐部资金紧张,希望外界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目前距离足协规定的3月1日仅仅剩下了5天,内蒙古草上飞再次发声明,表示资金仍没有着落,很大概率面临着被退出中乙的可能。从球队的声明中可看到,内蒙古草上飞队认为自己通过准入审核、正全力备战中乙并且运营正常,却将以交不上100万保证金的问题退出中乙很不甘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