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评选后贝利时代最佳无意义 我之前干的不差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日前,巴西月刊《Placar》将内马尔评为后贝利时代最出色的巴西球星。不过,在最近巴西版的ESPN网站评选中,内马尔却没能进入球迷投票的后贝利时代巴西球星前10。内马尔对此表示,评选后贝利时代的最佳巴西球星毫无意义。

内马尔称正创造自己的历史

内马尔对这样的评选不以为然:“对我来说,评选后贝利时代的最佳巴西球员毫无意义,我不会评论谁是后贝利时代最佳球员,对我来说,这些球员都非常伟大,每个人都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踢球方式,每个人都在各自的时代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他们的名字总是与世界足球联系在一起,包括罗纳尔多、罗马里奥、罗纳尔迪尼奥、卡卡和济科,还有里瓦尔多。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你很难选出谁是最佳。这些球星中还有卡洛斯,他甚至不是前锋,但也拥有自己辉煌的历史。”

在巴西ESPN网站的投票中,收到了大约16万球迷的投票,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和罗马里奥分居前三,随后分别是济科、里瓦尔多、苏格拉底和卡卡,而内马尔仅仅排在第11位,是唯一一个负面投票比正面投票更多的球员。

内马尔职业生涯先后赢得了18个冠军,包括巴西、西班牙和法国联赛冠军,还有解放者杯和欧冠和世俱杯,但在国家队中,这名巴黎前锋还没有赢得过世界杯。

内马尔称自己现在不会考虑这些问题:“我正在创造自己的历史,我只有27岁,我职业生涯还有好几年,很显然我之前已经干得不错,但我还想做得更好。但我非常尊敬那些已经创造了自己历史的前辈,我尊重每个为巴西国家队做过贡献的人,他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他们都是我的偶像,他们都非常伟大。”

目前,内马尔仍在恢复他的脚伤,有望可以在3月份复出。(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