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MVP榜:字母哥哈登乔治仍前三 杜兰特升至第六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起的MVP排行榜单。其中,前五名没有发生改变,仍然是阿德托昆博、哈登、保罗-乔治、库里和恩比德。杜兰特的排名上升至第六名。

赛季进行至今,阿德托昆博、哈登和乔治的表现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如果三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这样的稳定发挥,本赛季的MVP归属将在他们中产生。以下是具体排名:

第一名: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队 上周排名:第一名

赛季至今数据:27.2分12.7个篮板6次助攻1.4个抢断1.4个盖帽

雄鹿还剩下24场比赛,他们将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寻求让米罗蒂奇融入进来。全明星比赛期间,当字母哥身旁拥有更好的射手和天赋更好的队友时,他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摧毁力是多么强大。虽然没有赢下AMVP,但他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是统治级别的存在。

布登霍尔泽擅长让球队配角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阿德托昆博。哈登、乔治和库里等人在后面紧追不舍,阿德托昆博需要抓住一切机会,让自己在MVP之争中处于领跑地位。

第二名: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队 上周排名:第二名

赛季至今数据:36.5分7.7次助攻6.6个篮板2.2次抢断

在哈登争取连续两年获得MVP的过程中,他有更大的问题要应对。他曾经这样说过:“我不关心MVP,我期待着赛季下半程的比赛,希望球队能保持健康,从此刻出发。”哈登正努力帮助火箭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获得一个前四名额。

想要增加自己获得MVP的机会,哈登就必须完成那个季后赛目标。在11胜14负的开局后,哈登开足马力,生生将火箭带入西部前八,他必须继续以这样的水准打下去。如今,他得到了更多的帮助,保罗和卡佩拉都已经回到阵中。

第三名: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上周排名:第三名

赛季至今数据:28.7分8个篮板4.1次助攻2.3个抢断

必须称赞乔治一番,现在的MVP之争是三个球员之间的战斗,而非阿德托昆博和哈登两人的比拼。说到本赛季最好的攻防兼备球员,乔治和阿德托昆博是一档的。和上赛季相比,乔治本赛季的进步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在过去的13场比赛,乔治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5.8%,雷霆的战绩为11胜2负。对于乔治来说,现在的挑战是保持住这个位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稳定发挥。

第四名: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 上周排名:第四名

赛季至今数据:28.8分5.3次助攻5.1个篮板1.2次抢断

掘金和雷霆正在后面紧追不舍,勇士必须努力保住西部第一的位置。对于他们来说,有利的一点是,掘金和雷霆后面的赛程都很艰难。本赛季至今,库里已经证明自己有多么关键。在接下来的季后赛比拼中,如果勇士想要连续三年收获冠军,库里需要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第五名: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 上周排名:第五名

赛季至今数据:27.3分13.5个篮板3.5次助攻1.9个抢断

第六-第十名: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尼古拉-约基奇、科怀-莱昂纳德、凯里-欧文。第十一至第十五名分别是:戴维斯、利拉德、米切尔、拉塞尔和韦少。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