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与前女友私密视频遭泄露 点击已超60万次

[摘要]视频的主要内容,是妮可和刘易斯一起躺在床上,互相“接吻和拥抱”。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据英媒报道,F1五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和前女友“小野猫”妮可-舒辛格的一段私密家庭视频被黑客在网上泄露,后浏览量飙升,现已超过60万次点击量。

视频的主要内容,是妮可和刘易斯一起躺在床上,互相“接吻和拥抱”。据报道,这段长达两分钟半的火热片段拍摄于是两人2015年分手前,且不是为公开目的拍摄的。而视频仅在泄漏一天后,就已经累积了286,000次浏览量。

私密视频截图

援引英国《太阳报》对黑客的劝告:“妮可会心碎的,因为这样的视频她从来没有打算公开,而里面的内容如此私密,对她来说本来应该放下的感情,重新被看到她会非常尴尬和痛苦。”

事件发生后英媒《每日邮报》与刘易斯-汉密尔顿和妮可-舒辛格的经纪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妮可和刘易斯的爱情故事是一个过山车,两人在八年间分分合合,最终在2015年第四次分手,也是最后一次。

2015年10月,妮可透露她已经接受了分手的事实。她在温迪-威廉姆斯秀上露面时说:“我是一个信仰坚定的女孩,我相信每件事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

“无论你在生活或人际关系中经历过什么,你显然都应该从中成长,更多地了解你自己…我仍然在这段恋情中学到很多东西。”

2016年8月,在分手一年后,刘易斯声称他与前女友妮可的分手经历,并不会让他很痛苦 ,因为女孩在他生活中总是排在第二位。

当时他对“太阳报”说:“我的车是我的宝贝。我曾经说过,当我有一个女朋友时,车排第一你是第二,如果你能接受,那我们就在一起。“

与汉密尔顿分手之后,妮可-舒辛格很快展开新恋情,她开始和网球明星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约会。但据传这对情侣已经分手了。

而汉密尔顿的确是言行如一,与妮可分手后,他还没有再谈女朋友,并且赛场战绩卓著。分别夺得2015、2017和2018三次F1世界冠军。(富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